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本色藝人第一次在台上被欺負,還是自家歌迷欺負,歌迷無人心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本色藝人第一次在台上被欺負,還是自家歌迷欺負,歌迷無人心疼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12日 (五)

  本色音樂成立以來最大創舉、2023盛夏霸王級嘻哈水盛典-【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歡樂大賓果遊戲」三大彩蛋對抗42度高溫,粉絲朝聖皆沉浸在嘻哈、潑水的狂嗨狂喜派對模式可說盛況空前,讓7/8、7/9兩天的桃園陽光劇場頓時成台灣今夏最消暑、最嗨的音樂水樂園!
 
   本色音樂家族大集合作伙辦夏日潑水趴,備「小巨蛋規格內容」讓買票入場歌迷宛如看了六場大型演唱會!這次從本色家族成員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到潮流音樂人YELLOW黃宣、HowZ、嘻哈團體歐陽素貞( Starr Chen+Tipsy)、DJ Afro 共十組藝人皆拿出看家本領狂炸樂迷,讓買票入場的歌迷爽喊:「太超值!兩天等於看了超過六場演唱會的內容,看到當賺到!」其中MC HotDog熱狗分身成「新狗」、「老狗」於7/8、7/9上場連唱兩天已讓歌迷驚喜,更精選出道23年以來共25首金曲在兩天的音樂季上唱個過癮,使出渾身解數的MC HotDog熱狗等於把小巨蛋的內容規格搬來現場,為年底小巨蛋演唱會提前預熱,精彩又誠意十足的表演讓新舊歌迷全都臣服在MC HotDog熱狗音樂宇宙中!
img1689094302(1).jpg
 
     把小巨蛋演唱會暖身精華提前搬來本色音樂季MC HotDog熱狗在首日(7/8)的表演上整個人大解放,除了找粉絲上台一起合唱〈怨偶〉這首歌,面對歌迷強力水槍伺候,完全沒在害羞的他直接掀起上衣直球對決歌迷,讓歌迷噴個夠!此外,除了「獻身」讓歌迷用水槍「噴」外,熱狗更撩下去「獻舞」,難得在舞台上跳舞的他在唱到〈寂寞の水怪〉時竟嗨到載歌載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更掀起全場高潮!而一口氣唱了去年新專輯《 姚中二》多首歌曲的他首次在現場唱〈Ladyboy〉獻給本色鐵粉,更表示:「我們不只支持metoo,還要支持多元成家、性別平等。」此外,他更獻唱入圍今年金曲最佳歌詞的〈NFT〉,還跟歌迷說:「即便(這首歌)沒得獎,但我覺得這是我心目中宇宙最佳歌詞作品!」提及接下來的計畫,除了預告自己睽違十年再次攻蛋的時刻將在今年耶誕節外,熱狗透露新專輯正在如火如荼準備中,他更跟歌迷預告下半年的新作絕對超越上一張《姚中二》,更開玩笑表示:「我曾說《姚中二》是自己出道以來最屌的專輯,但這張新專輯更屌,不信到時大家聽看看就知道!」
 
  瘦子E.SO為了本色音樂季「脫了」!無愧「行走的費洛蒙」封號豪邁濕身大秀健壯胸肌,完全融入潑水音樂派對跟萬人歌迷打起水仗不亦樂乎!為了讓台下歌迷都能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豪華級的消暑快感,本色特別以超巨水柱特效讓歌迷濕身外,舞台上更隨時備好滿水的水槍,讓藝人邊唱邊玩與歌迷潑水互動;只見全場如同萬人潑水節般盛況,台上台下潑成一片,其中瘦子E.SO上場時更是「戰況」慘烈,才一上場就被「攻擊」到體無完膚,全身溼透的他不斷被歌迷喊「脫掉」,當時以個人身分上場表演的他笑說:「在個人part露兩點唱情歌,太不浪漫了!」他原本打算到頑童MJ116合體表演完都不脫,結果當壓軸表演與大淵、小春一上場後就猛被歌迷的水柱狂噴,甚至一度要停下來擦麥克風、擦監聽耳機,玩嗨的瘦子E.SO索性脫掉,露出健壯胸肌的他讓全場歌迷尖叫不已,無預警的「露點」掀起全場高潮!瘦子E.SO放話說:「歌迷真的太狠了,回家後要找到一支超大水槍,今日應戰!」
 
本色家族辦音樂季再推創舉,與全場歌迷玩起萬人賓果放送合照福利簡直大型同樂會!除了以狂嗨音樂及潑水設施讓歌迷享受到高規格的音樂季視聽饗宴,本色音樂這次更準備「萬人賓果遊戲」與全場歌迷互動;只見昨天在中場時在跟歌迷互動環節玩賓果遊戲前,本色家族每位歌手都先抽籤,抽到「上班囉」的藝人要去前台主持賓果遊戲,結果熱狗跟小春抽中,沒想到在旁的大淵很義氣地跳出來幫腔主持,讓全場嗨到不行!而賓果遊戲得獎的七位歌迷,得到全場最大禮-到後台跟兄弟本色的成員張震嶽、熱狗、瘦子E.SO、大淵、小春合照,可說羨煞全場歌迷!
 
  為了本色家族的大活動特別專程從福州趕回來參與盛會的呆寶靜一口氣演唱了九首歌與歌迷同歡,更首唱新歌〈ding ding duang duang〉,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潑水活動的她童心大起,除了不時地拿水槍跟大家玩水仗要大家嗨起來,更全程滿場飛一直跑跳帶動現場氣氛,可說是當天音樂季的最佳開心果!
 img1689094300.jpg

 而同樣也是第一次出席大型潑水音樂節的新生代潮流音樂人HowZ  卯足全力唱好唱滿八首創作,這幾年儘管跟著瘦子E.SO跑活動,但在本色音樂主辦的活動有一整段自己的表演,卻是第一次,HowZ更透露這是他出道以來唱過最大規模的舞台,在開演前直呼「超緊張」,結果一上台後面對歌迷連番潑水攻擊,頓時放下了緊張心情的他也「撩」下去跟歌迷一同狂歡!
 img1689094301.jpg

  至於下午登場的「歐陽素貞」其實是知名音樂人Starr Chen與Tipsy組成的(Starr Chen+Tipsy,組團多年的兩人早年的團名其實叫做「Young Souljaz 楊素貞」,在舞台上兩人特別跟粉絲分享改團名的原因,Starr Chen笑說:「因為年紀都大了,不好意思再自稱"Young”,因此加了個"old",改名叫"Old-Young Souljaz 歐陽素貞",也就是老的-楊素貞!」
 
   而以特別表演身份出席的YELLOW黃宣連唱十首歌讓歌迷嗨翻,在唱到〈改變〉這首歌時還特別找來張震嶽擔任嘉賓一起合唱,兩人首次合作默契十足,更為音樂季帶來最高潮!黃宣透露昨天特別先看了本色音樂IG官網的影片,他笑說:「現場也太瘋狂,根本就是潑水節!」擔心表演被潑濕的他更開玩笑說:「要離瘦子遠一點,因為他只要瘦子在哪,歌迷的水槍就會朝哪攻擊!」
img168909430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本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