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曹格回來了! 應許亞洲歌迷敲碗 將從大馬安可唱回台北及大陸十城市巡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曹格回來了! 應許亞洲歌迷敲碗 將從大馬安可唱回台北及大陸十城市巡迴
0
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4日 (三)

金曲歌王曹格相隔8個月,於22日晚重返馬來西亞雲頂世界雲星劇場舉辦《Crazy for LIVE –溫柔無限放大》馬來西亞-安可場演唱會,全場完售,擠滿約5千名觀眾,座無虛席。兒子Joe全程坐在台下觀賞外,還在演唱會中途送了一束花給爸爸,十分暖心。
 
有別於去年11月的首場演出,此次的演唱會主要以曹格的創作歌曲為主,並再一次由全馬來西亞人制作及音樂班底精心打造。曹格以《寂寞先生》為演唱會掀開序幕後,緊接著帶來快歌《3-7-20-1》、《荷里活》、《起床歌》,迅速炒熱現場氣氛。
 
他也一改近期憂鬱陰霾的形象,整個人變得活潑又調皮,一時作勢要跳下舞台,一時又佯裝要把墨鏡丟下台,期間不忘自我調侃:“為什麽我的聲音會那麽像志偉哥的?曾志偉大哥沒有來,所以我可以開玩笑。”
img1690206294.jpg
 
唱到《數到五答應我》時,他的外套鈕扣突然鬆開,趕緊轉身背對著觀眾調整衣服。有觀眾大喊要他“脫掉”,他先是笑回:“要練腹肌的話,唱歌技巧會變得很差喔?”之後約定大家三年後再回鄉開演唱會時,自己將不穿衣服唱足大半場,沒想到觀眾竟齊聲說好,讓他無奈笑道:“你們是來看脫衣服還是看演唱會的?”
 
為了滿足粉絲朋友的心願,曹格難得帶來合唱歌曲《梁山伯與茱麗葉》,並邀請事先已挑好的幸運粉絲與他對唱。台上他主動與對方頭靠頭、挽手、牽手等,之後演唱《燭光晚餐》和《兩隻戀人》前,即興的在觀眾席選了3女1男上台與他互動。
 
其中一位女粉絲趁機問曹格:“你愛我嗎?”曹格幽默回應:“你媽有來嗎?我應該會愛你媽。”另一位穿著低胸連衣裙的女生,更是讓曹格尷尬直呼:“我眼睛好累,只能一直往前看或往上看,其他地方好像不太對。”輪到男粉絲時,他照樣與對方牽手、比心,但他強調純屬“兄弟情”,送對方下台前還笑說:“我覺得你還是回到女朋友身邊,跟我在一起沒有好結果的。”
 
此外,曹格也特意把黃大煒從美國請來大馬擔任表演嘉賓,兩人合唱《你把我灌醉》後,曹格透露對方是自己的音樂啟蒙老師,兩人最後一次同台是在11年前的香港紅磡舞台上。黃大煒之後脫下西裝外套,以吉他自彈自唱《Cocktail Party》和《讓每個人都心碎》,貫徹其搖滾的靈魂。
img1690206291.jpg
img1690206293.jpg
 
曹格再次出場帶來《海闊天空》後,表示自己經常感謝別人,但往往卻忘記要謝謝自己,就連身邊多年不見的好朋友和好兄弟,也提醒他要多愛自己。儘管他坦言至今仍不懂得該如何愛自己,但他承諾會努力嘗試,隨後眼眶裡突然閃起了淚光,哽咽說道:“今晚好想自私一點,跟自己說要謝謝我自己,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可以嗎?”
 
他在安可環節時選唱《Superwoman》、《無辜》、《世界唯一的你》、《Someone Like You》和《See You Again》後,像是要告別過去的自己,不忘自我喊話道:“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感受到我現在這種感受,就是溫暖、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因為有好多人在支持著,所以我要爭氣。全世界也只有唯一一個曹格,沒有人可以代替。
img1690206494.jpg
 
  近期工作滿檔的曹格將於9月8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10月將展開大陸十個城市Live house巡迴,屆時將帶著格式情歌與各地的歌迷近距離互動。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