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采欣也擋不住的魅力! P助和粉紅兔兔逗趣變身!林采欣逛展逛到不想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采欣也擋不住的魅力! P助和粉紅兔兔逗趣變身!林采欣逛展逛到不想走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7月28日 (日)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今年迎來20周年,這次特別將P助與粉紅兔兔融入東西方藝術作品中,更是結合最新AR技術與多樣的互動式體驗,為的就是要帶給粉絲們最不一樣的可愛展覽!今(7/28)歌手林采欣特地到華山文創園區看展,原本就是可愛小物控的林采欣,一到展場看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們逗趣又可愛的模樣,直呼「真的太療癒!」,同時也透漏自己對於商品區的各式限定周邊已經失心瘋!完全抵擋不住小動物們可愛的模樣!
 
聊起對於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印象,林采欣說卡娜赫拉老師的畫風非常療癒,一直以來都是她生活中的開心劑。在遇到低潮時,就會非常需要這些可愛小物,填滿她的生活周遭,讓她可以喚回童心,用更純粹的想法來面對事情。而她在進入展場後,也不斷駐足在各個展物前,仔細的欣賞每個生動活潑的作品,直呼小動物真的荒唐又可愛!尤其是在日本神社抽籤體驗區,抽到了很不錯的今日運勢,也讓她直呼很滿意!
 
img1690549850.jpg

在逛到周邊商品區時,林采欣也說,自己陷入完全失心瘋的狀態,因為每個限定商品都既可愛又有收藏價值,讓她實在忍不住多看幾眼!而談到可愛小物的收藏嗜好,她說因為自己對絨毛娃娃比較敏感,容易鼻子癢,所以只擺了一隻上次去日本遊樂園買的玩偶,對於不能放太多娃娃覺得蠻可惜的,但她還是覺得,現代人生活容易忙碌,生活周遭還是需要很多可愛小物的療癒!
 
林采欣今日逛展,深深陷入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活潑又可愛的魅力之中,P助與粉紅兔兔不但隱身在世界經典名畫中,要大家來仔細一探究竟他們到底在哪裡?小動物們更是化身埃及法老、兵馬俑、摩埃石像等古文物,讓林采欣深深著迷,表示大家一定都要進來看過一次,就會明白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魅力所在!而本次的20周年全新展覽也是搶先日本,在台灣首站展出,喜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以及可愛IP的粉絲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img1690549853.jpg
 
談到最近的新計畫,林采欣也偷偷在IG上透露,自己已經有籌備已久的新歌要和大家見面!目前已經錄音完成,只差最後的後製階段,是一首非常好的歌,粉絲朋友們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荒唐世界博物館」展期自6月21日至9月10日於華山文創園區展出,還沒參展的朋友們,快跟著林采欣的腳步,一起進入卡娜赫拉的世界,感受小動物們的超強魅力,讓自己的內心獲得療癒並度過美好又快樂的時光!展覽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img169054985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