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恭喜!潘嘉麗,游政豪夫妻做人成功 波希米亞性別趴一舉得男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恭喜!潘嘉麗,游政豪夫妻做人成功 波希米亞性別趴一舉得男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15日 (四)

恭喜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Roger)「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來自新加坡、嫁作「台灣媳婦」的潘嘉麗(Kelly)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Baby Shower,dress code是波希米亞風,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恭喜小夫妻就要升格新手爸媽,最有趣地是,即將成為另一位「台灣媳婦」的魏妙如,也和未婚夫黃昺翔出席趴體恭喜,也沾滿游麗夫妻喜氣,一片喜氣洋洋!

img1692074773(2).jpg
 
潘嘉麗挺六月肚於信義區花園餐廳舉辦Baby Shower,以輕鬆、浪漫方式,跟親朋好友公布懷孕消息,更讓知交一起參與寶寶性別遊戲,邀請公婆一家人,以及圈內好友方馨、黃靖倫、林芷芸、尹彥凱、王上菲、梁舒涵、王振復、林柏妤和梁瀚名等共演《女力報到》的好友,現場儼然是《女力報到》番外篇,此外,歌手李佳歡、林采欣、魏妙如、黃昺翔、劉軒蓁、馮秉軒,音樂人張簡君偉闔家、JerryC和王斯禹(王爺)也都到場祝賀,閨蜜宮瑞君、劉奕兒、新加坡知名演員林湘萍(BAD ALEX老婆)和知名圖文作家蓋比Gabi都是座上賓,Kelly很感動大家都放下手邊工作一起來同樂,表示演員的期都非常難喬,感謝大家都為了寶寶出席賞光,內心澎湃不已!

img1692074773(1).jpg
 
其實,潘嘉麗和游政豪婚後3年積極做人,但一直沒有動靜,她坦承近一年開始求助於醫學,也吃了不少苦,「由於我算高齡產婦,多次求助不同的中醫和西醫,開始調整身體,其間歷經好幾次的失敗,本來夫妻一度想打退堂鼓了,想說再不成功就接受事實,小倆口自己過也很好,沒想到居然寶寶此時就來敲門,給足小父母最大的驚喜,至於為何到整整六個月才公佈有喜,潘嘉麗表示,因為高齡產婦關係,醫生有特別交代要做羊膜穿刺,因此夫妻倆決定把小寶寶一切都搞定,才一併昭告天下。有趣地是,潘嘉麗近期還有去上電視通告,但孕期身材仍屬纖細、也可能穿著得宜,居然都沒被認出來,倒是Kelly覺得自己當孕婦變得多愁善感,當時錄影聽到別人述說家人過世情節,馬上眼淚就撲簌簌掉下來。
img1692074774.jpg
 
潘嘉麗懷頭胎,容貌和外型沒有太大改變,尤其皮膚還是水噹噹,沒有「變醜」,也因為六月肚是圓的、不是尖的,從背後也看不太出來懷孕,不符合本省人「懷男生會變醜」的習俗說法,導致不少星友電話中預測得男的直覺,一到趴體現場看到潘嘉麗外型,馬上改下注生女,沒想到「游麗CP」可是一舉得男!讓大家看著潘嘉麗紛紛傻眼!但潘嘉麗說自己可是被醫生叮囑要「減肥」,其實她從懷孕至今只增加10公斤,但拜科技之賜,報告顯示她的營養多胖到胎兒,醫囑小孩營養恐過剩,要孕婦不要再吃啦,讓潘嘉麗一度沮喪,「原以為可以趁懷孕拋去藝人堅持,暫時放鬆吃喝,沒想到寶寶不讓媽媽變胖,我老公也說,寶寶要媽媽生完不用瘦身,就趕快去賺錢啦!」笑說肚子裡這位是「錢寶寶」,Kelly也表示,每當睡前爸爸俯在她肚皮聽胎音時,小寶寶似乎就有感應,手腳會踢得格外帶勁,「好像一點都不會累地運動好久好久,我們兩個想說不妙,一家都是夜貓子!」
 
 img1692074774(1).jpg
img1692074774(2).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游手好弦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