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醉寶寶」八卦!隱藏50年阿姑周遊最大秘密 閨秘曹金鈴全都露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醉寶寶」八卦!隱藏50年阿姑周遊最大秘密 閨秘曹金鈴全都露
0
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8月26日 (一)

台灣娛樂圈的兩大傳奇,知名電視製作人周遊和國寶級、台灣舞蹈國寶曹金鈴,兩人有著跨越半個世紀的友誼!周遊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聽咱的歌 聽咱的影>>公益演唱會,曹金鈴應邀擔任表演嘉賓為周遊獻舞。
 
阿姑說: 「曹金鈴每次看到我都會不停的叨唸,我明明是幕後製作人,但她老是在我耳邊指導我的造型,不要穿這件衣服、不要戴那個項鍊,常讓我忍不住怒吼”不要再唸了”。」
 
曹金鈴透露阿姑隱藏了多年的祕密,原來阿姑懷小兒子時,原本一天到晚胎動不停的小寶寶,突然一整天都沒動靜,嚇的阿姑趕緊去看醫生,沒想到被醫生找到原因,周遊前一天應酬喝小酒,導致寶寶也在肚子”宿醉”,這件事成了姊妹倆講了一輩子的笑話。
img1693049319.jpg
 
兩人的感情從中視合作節目開始結緣,周遊鼓勵曹金鈴接下工地秀的演出,曹金鈴曾一度猶豫,然而沒想到卻讓她賺了一大筆錢,這經歷也讓曹金鈴在歌唱和舞蹈方面更加自信,曹金鈴笑說: 「重點是周遊都不從中抽成。」讓在一旁的周遊聽到連忙說: 「我哪敢抽成,會被她唸死吧,我不要倒貼錢給她就好了。」
 
img1693049305.jpg

周遊也恭賀曹金鈴9月22號即將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將展出上百張曹金鈴走過輝煌的一甲子,在人生舞台上透過舞蹈演繹生命的多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分享要努力奮鬥活在每個當下,用照片說故事,也透過照片對展望未來!希望傳達這份熱情感染更多人,生命中透過和自己身體的對話與自己和好才能真正感受內心的快樂,獲得幸福」。周遊更掛保證,她已經搶先看了部分照片,到時一定力挺去看展。

img169304931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固力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