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P潘宇謙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 寫下人生成長的感悟 寫下近年成為父親、丈夫的心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P潘宇謙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 寫下人生成長的感悟 寫下近年成為父親、丈夫的心境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2日 (日)

AP潘宇謙首張華語專輯《HIGH TIME》已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發行。隨著專輯推出,AP潘宇謙特別到台北展開為期兩週的宣傳行程,也在今(9/19)與媒體見面分享新專輯的概念與製作過程,也提到出道過程充滿貴人,笑說會真正促使他當歌手的契機,竟是來自「前老闆」的建議!更在出道後曾接收到偶像陳奕迅的鼓勵,讓他對創作更有自信。而這張專輯寫下他人生成長經歷的感悟,成為父親的他也笑說變得特別感性,期望未來能分享更多創作給大家聽。
 
出道第七年,AP潘宇謙推出首張華語創作專輯,作為第一張專輯,他在作品中收錄了許多關於自己這幾年以來的人生歷程。在這幾年成為人父及人夫的他,透露自己也隨著經歷成長不少,提及在結婚之前幾乎從未想過要改變自己。一直到遇到現在的太太,他突然在一次爭執後有了想要改變的念頭,更在那時同時看見了對方的妥協,讓他有想與對方步入婚姻的念頭。直到現在兩人不但幸福的組成美滿的家庭,也有了小孩,這些過程中的心境變化與對人生的反芻,都寫在AP潘宇謙的創作中,也期望帶給聽者共鳴。
 
img1695371514.jpg

聊到出道的過程,AP潘宇謙則表示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他笑說自己一開始會選擇朝著「歌手」為目標,竟然是因為過去做職員時,因為上班寫歌詞被發現,因此老闆一句「我請你來寫歌的嗎?你那麼喜歡音樂,就去做音樂。」就此讓他決定全心朝著這條路前進,後續則參加了比賽得獎,因緣際會在錄音室錄製了第一首歌,認識了第一位經紀人,正式開啟了他的歌手之路。
 
img1695371513(1).jpg

出道後,AP潘宇謙除了唱歌,更接觸演戲,多方嘗試下他吸取了許多經驗。提到最想合作的對象,AP潘宇謙說:「一定就是陳奕迅了!」他提到自己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陳奕迅,小時候更曾在街上碰過他,卻沒有機會合影。有趣的是,在自己姊姊的婚禮上,巧合遇見負責陳奕迅演唱會的樂手,而後有了機緣參與徵選,成為了陳奕迅演唱會的同事,還曾收到陳奕迅的語音訊息替他加油打氣,讓從小就身為歌迷的他激動不已,至今回想都感到不可思議,直呼有美夢成真的不真實感。
 
此次為了新專輯,AP潘宇謙也特別到台北進行一連串的宣傳,他表示一開始聽的華語歌,大部分都是來自這裡,因此雖然對台北不熟悉,卻有種親切感。此外,他也笑說:「很多朋友都跟我說要來吃這邊的小吃,還列給我很多選項,我得找工作的空檔一一達成。」而這一趟宣傳之旅,AP潘宇謙也希望認識新朋友,在靈感與創作上有更多的火花。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認可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