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理察瑪爾克斯盼與台灣歌迷過中秋,親簽專輯巡演限量開賣!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理察瑪爾克斯盼與台灣歌迷過中秋,親簽專輯巡演限量開賣!
0
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26日 (四)

美國著名爵士鋼琴家 Dick Marx 之子 Richard Marx ,西元1963年9月16日出生於五大湖旁的伊利諾州,他是位流行和搖滾歌手、亦是一位集作曲、填詞、演唱和製作於一身的音樂才子,著名代表作有:〈終生守候〉(Right Here Waiting)、〈良宵永存〉(Hold On to the Nights ),〈無盡夏暮〉(Endless Summer Nights),〈直到永恆〉(Now And Forever )等金曲,他被封為情歌王子,也曾多次贏得葛萊美獎、全美音樂獎、MTV獎。自五歲起開始做商演。十七歲時他受到黑人知名歌手Lionel Richie的賞識與提拔,被邀請前往洛杉磯開始職業歌手的生涯,曾先後為巨星Madonna、 Whitney Houston等人配唱。1984年他與 James Ingram 和 Kim Carnes 合唱 Kenny Rogers 所創作的〈Crazy〉因而成名。他也特別熱衷於巡迴演出,曾先後在全世界數十國舉辦演唱會,足跡遍布全球五大洲,他深知在演唱會中會巨幅促進樂迷與自己的面對面交流,而這種影響是無遠弗屆的。
 
〈Right Here Waiting〉這首以鋼琴為主奏的冠軍單曲,讓他與情歌王子的稱號結下不解之緣,對於堅持全方位創作的 Richard 而言,譜寫動人的情歌對他來講絕對是得心應手,但是他卻懂得如何讓歌曲在快版或慢板的旋律進行中兼顧流暢、上口、瀟灑、活力、隨性與赤子情懷和率真性格巧妙的融合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元素,塑造出一首又一首的暢銷曲。在2005年的專輯《My Own Best Enemy》中他完全赤裸自己的情感,讓過去七年來所寫的一些私密表白性的歌曲全面曝光,把心靈的掙扎、無奈與傷痛全盤托出。充分展現他駕馭各種音樂曲風 。 2016年12月21日,他在搭大韓航空從越南河內前往南韓首爾的飛行途中,碰到酒醉乘客在機上打架鬧事,Richard 與其他乘客聯手制伏,全部過程都被攝錄,也讓這段英雄事蹟意外曝光。
 
《Stories To Tell》是他在2021年五月於BMG發行的雙大碟精選輯。 收錄了Richard歷年來27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歌曲,經過錄音室重新數位效果處理,讓人們再次浸淫在他雙指彈出的音符裡,沉醉在他深情動人的歌聲中。另一張睽違已久的最新作品《Songwriter》 是他在2022年七月於BMG發行的第十三張錄音室專輯。收錄了流行、搖滾、爵士、鄉村、靈魂、藍調、民謠等二十首多種不同音樂風格的歌曲,曲曲動聽展現出他不凡的創作能力。
 
寶刀未老的他將於2023年九月底再度來台灣演出,於中秋期間在台北和高雄深情獻唱,帶給觀眾們一場花好月圓的情歌宴饗。
購票連結:https://bit.ly/44Ooq43

img1695709331.jpg

 
台灣演唱會現場限定開賣!Richard Marx 最新專輯《Songwriter》 、跨廠牌精選《Stories To Tell》限量親筆簽名版
 

本次理察瑪爾克斯來台巡演,也準備了限量親筆簽名專輯在現場進行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想珍藏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本次活動將會在現場販售兩款專輯:
 
A. 理察瑪爾克斯最新專輯:《Songwriter》
B. 理察瑪爾克斯跨廠牌雙CD精選輯:《Stories to Tell: Greatest Hits and More》
 
專輯販售時間(售完為止):
台北場:2023/09/29 17:00~21:00 於周邊商品區販售
高雄場:2023/09/30 17:00~21:00 於周邊商品區販售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