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ichard Marx 暌違多年回台北演唱 經典情歌連發!樂迷陶醉全場深情大合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Richard Marx 暌違多年回台北演唱 經典情歌連發!樂迷陶醉全場深情大合唱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9月30日 (一)

睽違多年 Richard Marx 終於回到台灣開唱,首日( 9/ 29)在台北 TICC 的演出他十分認真對待,據悉當天下午很早就提前來到現場彩排。且雖然 Richard Marx 一人就能夠獨霸全場,本次台灣演出他毫不馬虎帶了全樂團的編制出場,讓演唱會現場瞬間變成熱鬧的搖滾舞台。Richard Marx 以新專輯《songwriter》歌曲〈believe in me〉作為開場,邀請大家大合唱,讓台灣歌迷全場尖叫聲不斷。
 
img1696049583.jpg

「晚安台北!非常久沒有來了!我帶了非常優秀的樂團,你們準備好一起派對了嗎?我會演出所有你們想聽的歌!」 Richard Marx  開場沒多久便開心地跟許久沒見的台灣歌迷打招呼,在整場演出中更有多段的吉他獨奏,彈奏木吉他和電吉他風格皆變換自如,時而搖滾時而抒情,漸進且遼闊的聲響更引起全場歡呼。更有許多資深樂迷讚嘆Richard Marx 怎麼能十幾年過去還是如此帥氣!深情演出讓全場醉心不已。
 
img1696049584.jpg

經典歌曲〈Angelia〉之前,Richard Marx 問現場歌迷:「還記得我以前的樣子嗎?」然後在螢幕上秀出九零年代自己年輕時的照片給大家回味!場面十分溫馨可愛。記憶力極佳的他現場回憶九零年代他第一次來台前夕寫出來的歌曲〈Keep Coming Back 〉,他表示這首歌是他首次到台北之前寫好的歌,隨後一人獨留在舞台上和樂迷一起歌唱。另一首選唱的〈When You Love Me〉則同場播放他三個兒子一起作為樂手為他彈奏的影像。他欣慰地說三位兒子都是優秀的音樂創作者,且幽默表示難得兒子們都非常喜歡這首歌還願意和他一起演奏讓他十分開心。
 
img1696049586.jpg

寵歌迷的 Richard Marx 熱情地和歌迷眼神交流,更演唱 〈Hold On / Now And Forever〉〈Holiday〉等經典情歌連發,每首記憶中的神曲都讓現場樂迷感動哭泣。謝幕後Richard Marx 與樂手們又再次上台來連唱三首安可曲,最後一首最重要的代表作〈Right Here Waiting〉更親自彈奏鋼琴,帥氣模樣讓全場皆沉醉其中。接下來 Richard Marx 將於明天 9/30 抵達高雄繼續第二天的演出。

img1696049587(1).jpg
img1696049587.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華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