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迅全球巡演澳門站火爆開唱連唱九場 時隔五年全新專輯即將上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奕迅全球巡演澳門站火爆開唱連唱九場 時隔五年全新專輯即將上線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6日 (三)

10月13日,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於澳門熱力開唱,《2001太空漫遊》、《幸福摩天輪》、《紅玫瑰》、《好久不見》、《孤勇者》等三十多首經典好歌一一奉上。連續兩日,觀眾反應熱烈,Eason大贊現場觀眾的熱情,開心向觀眾道謝,感謝大家的投入欣賞。
 
對於《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演唱設計,Eason陳奕迅表示,他的整個演唱會每首歌都像一個連貫性舞臺劇一樣,需要心情專注,用歌曲演繹故事,不受外界聲音影響。在接下來的演唱會中,現場樂迷都十分配合Eason的演唱設計。當演唱會前半部分Eason在全情投入的用歌曲講故事時,樂迷們都十分克制自己的情緒,靜心去感受他想講的故事;在後半部分Eason發揮“吹神”本色時,樂迷們才開始釋放熱情瘋狂尖叫。樂迷的貼心配合,讓Eason十分感動,在現場大贊樂迷們是懂得如何欣賞“FEAR and DREAMS”的,並在安可曲的部分特別選擇演唱了熱門單曲《單車》、《孤勇者》來回饋這份熱情與用心,引得全場樂迷為之瘋狂,萬人站立大合唱,氣氛熱爆澳門金光綜藝館。
 
img1697432900.jpg

演唱會是耗費精力體力的工作,尤其對於Eason陳奕迅要連唱多場來說,一張舒適的床對補充能量非常重要。當酒店詢問Eason是否有特殊要求時,Eason表示需要一張“床褥不要太軟綿綿”的床。豈料第一晚,他覺得床硬得如同一塊大木板,由於他入住的是貝克漢設計的套房,翻來覆去睡不著的他在思考:“貝克漢為什麼要設計睡床這樣硬,是不是運動員大多睡硬床?這樣對他們的腰會好一點,出賽時身體會更好?”。翌日早上他讓助手打電話諮詢酒店時,才發現並不是貝克漢刻意設計床硬,而是早前患腰傷入住的李克勤,請酒店提供一張很硬的床,以免腰患再發作影響演出,酒店聽到Eason的要求是不要太軟,以為他想跟李克勤一樣要非常硬的床,於是為他送上同一塊木板。在得知答案後,Eason哭笑不得,事後酒店為他換回正常床褥,他才得到真正安眠。
 
img1697432818.jpg

本次Eason陳奕迅在澳門舉行演唱會,也把【塵大館】展覽帶到了澳門。展覽每天也是人山人海排隊進館打卡。陳奕迅即將發行新專輯《CHIN UP!》中的音樂夥伴林家謙是《塵大師》的作曲人,他到澳門欣賞演唱會之餘,特別挑選一日偷偷在閉館前到【塵大館】簽到留念, 並且在抽幸運紀念運程卡時,抽到了大吉也令他十分開心。

img1697432810.jpg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澳門連唱9場,為暌違已久的澳門歌迷打造精彩的視聽盛宴,之後將移師到更多城市,請大家多多關注。暌違5年的全新專輯《CHIN UP!》也已於各大平臺開啟預售,也請大家一起期待!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