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神張學友第十個個人演唱會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眾所期待回歸香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神張學友第十個個人演唱會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眾所期待回歸香港!
0
2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8日 (五)

歌神張學友連同《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眾所期待回歸香港!這是他第十個個人演唱會,香港站就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為了宣佈此盛事,特別在10月17日下午假香港麗晶酒店舉行盛大的FWD富衛保險 10周年呈獻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記者會,招待本地媒體共同見證這個好消息。
 
走過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武漢、廣州等多個城市,《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團隊就好像在海上航行般,隨着水的流動,與各地的觀眾相遇,因此記者會現場亦佈置得像一個海洋世界,舞台則以一個郵輪船頭的形狀呈現,營造出一種遊歷世界、將學友的音樂傳遍不同角落的感覺。

img1697616723.jpg
 
記者會正式開始前,舞台上的背景LED 螢幕展示一架郵輪在海上航行,緩緩登陸香港郵輪碼頭,然後畫面漸漸轉移到郵輪上的宴會廳,此時現場弦樂四重奏響起,樂手們演奏學友經典歌曲《不老的傳說》,配著舞台上男女芭蕾舞者,輕盈優雅的旋轉、跳躍,脫俗的音樂與唯美的舞蹈,讓現場嘉賓及記者彷彿置身於一場華麗饗宴中。
 
開場表演之後,司儀李浩林,宣佈FWD富衛保險 10周年呈獻《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記者會正式開始,並邀請大家一同觀賞今次演唱會於其他城市舉辦時的花絮,2分鐘的演出片段,已經讓人目不暇給,世界級的舞台以及學友揮灑自如的表演,令在場每一位都更加期待香港站的來臨。
 
img1697616723(1).jpg

演唱會精彩片段結束後,主角張學友正式登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至今已完成45場,學友與大家分享在不同地方演出的體驗,亦表示非常期待以音樂與一眾樂迷連繫。接著司儀邀請FWD富衛保險 10周年呈獻《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各主辦單位上台,包括:演唱會獨家代理公司JDS代表-張松輝先生、全程運營機構中成視覺及港威發展有限公司代表-陳柳泉先生、Universal Music Group環球唱片有限公司代表-Mr. Adam Granite、英皇娛樂(香港) 有限公司代表-馮貽柏先生、棋人娛樂製作(香港) 有限公司代表-鍾楚霖先生一同上台進行啟航儀式,參照郵輪下水禮,學友與一眾嘉賓,手持香檳樽,一同往儀式台敲樽,爆出彩帶,代表着香港站正式啟航,準備與廣大香港樂迷會面!
 
緊接冠名贊助FWD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及數碼總監 Mr Paul Tse 謝振國先生上台向學友致送一幅「友」字書法作品,除了是學友的獨特名字外,亦好好記念他與一眾團隊成員、觀眾彼此透過音樂建構的一份友誼。
 
img1697616724.jpg

接續司儀公布了FWD 富衛人壽客戶會員可於10 月25日早上11 時起於FWD MAX 平台專享客戶換購演唱會門票機會;另外手持花旗銀行信用卡的用戶則可於2023年10月24日及25日登上www.hkticketing.com或致電(852) 31 288 288優先訂票;公開發售則於10月27日起於Urbtix城市售票網開始。票價劃分為$1280/$980/$580,一共10場演出,分別是2023年12月13, 14, 16, 17, 19, 20, 22, 23, 25, 26日。
 
公佈了售票方式後,司儀邀請此演唱會的幕後功臣代表上台,分享演唱會前近9個月的密集籌備、排練到現在開始巡演的過程。包括創意暨形象總監-奚仲文先生、製作總監-劉宏基先生、音樂總監-吳慶隆先生、視覺總監-陳奕仁先生、服裝設計-陳華國先生、工程總監-李國海先生、髮型總監-羅建基先生。司儀逐一介紹他們的工作崗位,學友亦分享對每個部門的感激,又讚賞每位團員的專業與努力。
 
記者會以祝酒儀式及合照 作為完結,眾人舉杯預祝FWD富衛保險 10周年呈獻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取得圓滿成功。
 
FWD富衛保險 10周年呈獻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香港站》
2023年12月13, 14, 16, 17, 19, 20, 22, 23, 25, 26日
紅磡香港體育館
8:15pm
HKD$1280/$980/$580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