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4台東跨年卡司首曝光! 張震嶽坐鎮、頑童MJ116到齊「單飛不合體」 瘦子 E.SO想喝到迎曙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4台東跨年卡司首曝光! 張震嶽坐鎮、頑童MJ116到齊「單飛不合體」 瘦子 E.SO想喝到迎曙光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19日 (六)

2023年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2023台東跨年晚會」獲得全台MVP,獲得網友一面狂讚「頂炸天」!且轉播音質和運鏡也完勝全台!再過2個多月,2023年就要結束了,為迎接全新的一年,今年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希望打亮跨年晚會品牌,繼續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4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首波重磅卡司今(19日)揭曉,除了有「地主」張震嶽Ayal Komod坐鎮,超人氣的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頑童MJ116」3位成員瘦子 E.SO、大淵 MUTA、小春Kenzy也宣布在這場晚會「單飛不合體」,各自帶來精彩的個人演出,大家共同的心願是想在台東嗨到迎接2024年的第一道曙光,大淵 MUTA說:「前提是沒睡死,沒喝醉。」
 
張震嶽Ayal Komod、瘦子 E.SO、大淵 MUTA、小春Kenzy四位「本色音樂」的歌手齊聚「2024台東跨年晚會」,大淵 MUTA說:「後台一定是馬拉桑的。」張震嶽Ayal Komod去年在鐵花村開唱喝到「很開心」,今年跨年也做好一路喝到掛的準備?他說:「要看情況啦!畢竟自己的場可以比較放鬆,參加大型晚會就要乖一點。看當天狀況,開心就可以小酌一下。」

img1697702158(2).jpeg
 
張震嶽Ayal Komod表示,每次回花東心情就是很好,所以計畫唱完跨年後繼續在台東待幾天;瘦子 E.SO則說:「我很喜歡台東,台東本來就是一個我有時間放假就會來的地方,所以能夠在這邊跨年演出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演出結束後可以盡情地喝,如果可以喝到迎接曙光,好像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img1697702158(1).jpeg
 
今年8月,大淵 MUTA曾在金崙音樂節擔任壓軸演出,對台東一點都不陌生,但他透露頑童MJ116三人,過去不曾分開在台東做跨年演出,所以這次三人都以個人身分來表演,感覺很特別;雖然他對迎接東部的第一道曙光滿懷憧憬,但心裡也掛念著妻小:「這次沒有帶老婆小孩下來,畢竟跨年人潮比較多,我自己出來賺,賺完就能回去陪他們了。」

img1697702157.jpeg
 
小春Kenzy則是四人中的「新鮮人」,從來沒有在台東跨年,也不曾在台東跨年演出過的他,這次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以個人方式來這裡演出,我覺得很新鮮,我相信對大家來說,我也是很新鮮的,所以很興奮,很期待看到大家,也想看看台東的第一道曙光。」
 
img1697702158.jpeg

四人對台東歌迷的共同印象就是「熱情」、「親切」,張震嶽Ayal Komod說:「我覺得台東的歌迷比較放得開一點、玩得比較瘋,希望跨年那天也可以瘋一點。」瘦子 E.SO說:「每次來台東,不管去吃飯或者是任何地方,當地人的親切感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希望當天來現場的人,可以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前來同樂。」大淵 MUTA說:「我8月在金崙感受到在地的熱情。大家坐在沙灘上聽音樂,熱情的年輕人在台前跳舞、微醺,搭配海風,讓人想到就開心。」身為肥男幫幫主的他,有考慮趁跨年來台東時拍攝一集「台東跨年美食開箱」影片?大淵 MUTA說:「台東美食很多,但一定要先吃一些水果墊墊胃,像是釋迦、桶柑等。」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2024台東跨年晚會」巨星雲集,將從12月31晚上7點開始,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嗨唱一整晚到2024年元旦0點30分,接下來還會有其他重量級卡司陸續公布,張震嶽Ayal Komod表示:「台東有山、有海,想玩什麼各種類型都有,可以找個衝浪民宿,看完跨年晚會休息一下,在台東各個海邊找浪點,也可以看看風景,用最開心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本色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