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滾石摘星號》首播記者會 選秀節目讓眾星相聚 張震嶽攜手新聲推出全新單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滾石摘星號》首播記者會 選秀節目讓眾星相聚 張震嶽攜手新聲推出全新單曲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0月25日 (五)

《滾石摘星號》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在節目中亮相的歌手也出席力挺,包含「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開播記者會由節目引言人Sandra小斯主持,問及為何接下主持棒,張震嶽表示因非常認同節目理念,便一口答應擔任12集的「音樂頭目」,他說:「摘星號的目的是挖掘更多有潛力的歌聲,希望尋找最真實、自然的聲音。」張震嶽也透露:「因《滾石摘星號》驚喜收穫很多寶貴、純粹的歌聲,更遇到許多樂手夥伴以及滾石老朋友,也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什麼都不用管,到很多地方走走、體驗當地風土民情,這段時光也成為難忘的回憶。」
 
《滾石摘星號》主題曲〈等待南風〉,由張震嶽攜手選手們共同創作演唱,張震嶽分享:「這首歌曲在腦海庫存蠻久了,很開心這次可以跟這些才華洋溢的選手們完成,而歌曲的初衷就是希望所有選手和聽到音樂的人,都能享受當下。」談到節目賽制,張震嶽直言《滾石摘星號》是有淚水跟溫暖的節目,「中間有些決定當下是很難抉擇的」,透露和選手們因為都在戶外拍攝,所以近距離相處一個多月後,「真的有看到選手對夢想認真的態度。」陳零九也認同喊:「很不像其他選秀節目需要不斷淘汰,我在滾石十年,公司一直以來對創作者都給很大的發揮,會適時給資源,所以摘星號完全就是滾石一直給我的感覺,很溫暖。」

img1698228691.jpg
 
同樣從選秀比賽畢業的U:NUS,這次在節目中擔任助教身份,表示:「主要是陪學員們成長並一起學習,從講師跟學員身上都有很多不同的收穫。」U:NUS團員上台後,也說節目十分愜意,讓他們舒緩不少緊張的心情,吳昱廷為了幫助選手,還特地把所有錄音裝備從台北帶到墾丁,蔡承祐接著透露,原來U:NUS說好要在錄製節目的一周內,做出一張Demo:「後來我們還把飯店浴室打造成錄音室,結果因為太舒服,最後沒有做到。」孫盛希和U:NUS見證到最終留在摘星號上的8組選手,也賣關子表示「有很厲害的未來新星!」期待透過《滾石摘星號》讓更多有才華的人們被看見。
 
img1698228697.jpg

《滾石摘星號》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將在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天週日中午12點上架MyVideo平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