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威全撒嬌了 品冠雙手的溫柔 再現20年前娛協獎高光時刻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威全撒嬌了 品冠雙手的溫柔 再現20年前娛協獎高光時刻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11日 (一)

    「亞洲創作才子」陳威全(VC)今(10日)舉辦全新創作專輯《Mamak》發片記者會,同鄉的前輩品冠現身站台,忍不住笑虧:「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你也太會『搞人命』了吧!所以我才會留意到你的創作。」驚嘆陳威全很會生小孩。同樣來自大馬的品冠還獻上有「果王之王」之稱的「貓山王」榴槤,祝陳威全的音樂能如果王榴槤般奇香,「令人流連忘返!能夠成為創作歌手之王!」讓陳威全好感動!陳威全分享兩人結緣很早,「你都沒有變。我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握過你的手!」還提到品冠是他重要的人生導師,憶及2004年從品冠手上接下人生第一座娛協獎,當時因品冠手骨折,是用單手頒獎給他,讓20年後此刻的陳威全「撒嬌」說,「今天我可以圓夢嗎?我想要哥雙手頒給我!」然後拿出預備好的當年獎座,重現授獎的高光時刻,全場沸騰!

img1699665873.jpg

    陳威全推出第8張創作專輯《MAMAK》,今實體專輯熱騰騰出爐,他看了又感嘆、又欣喜熱淚盈眶,笑說這是自己「第八個心血結晶!」,而且「太久沒發實體CD,覺得手握實體真的令人感動!」他新專輯《MAMAK》 (https://www.soundscape.net/a/48781
意義非凡,「媽媽檔」意為大馬的美食路邊攤,懷念少年時與音樂同好混媽媽檔聊音樂夢想的美好時光,他分享:「這張專輯有一個精神,是和媽媽檔一樣的,也許端出來的菜,你看起來不怎麼樣,但你可以品嚐一下,你會發現他那了不起之處!」因此發片記者會特別選在馬來西亞料理餐廳「池先生」舉行,他也獻唱寫給天王天后楊丞琳、容祖兒、丁噹等人組曲,以及新歌〈沙巴的愛情島〉,唱功了得!陳威全表示,規劃明年持續推出音樂作品,「今年4月在吉隆坡辦了第1場大型演唱會,很感動。」當時演唱會幾乎坐滿4000多人,也因此提醒我要更珍惜創作的天份,很努力」。也因此讓他再接再厲,打算開始籌備在台灣的大型個唱,「所以這次發片我會好好宣傳!」希望粉絲不要看他看到吐。
 
img1699665959.jpg

    陳威全來台發展多年,成了台灣女婿,還升格三寶爸,被虧是否還要拚第4胎?他笑說:「其實我會想再生一個女兒,但現在有3個男的,很害怕下一胎也是男生。」品冠則是苦勸好友「見好就收」。水瓶座的陳威全打趣說:「其實我現在就是專心衝事業,怕歌迷會覺得,我的作品都是在生小孩。」讓現場大笑一團!陳威全坦言有認真想過「結紮」,連父親也建議他去做這件事,苦笑說:「我老婆已經不想要跟我搞人命了。」陳威全也提及在3年內瘦了16公斤,體脂肪更從27掉到20以下。是因好友黃鴻升(小鬼)驟逝,讓他感觸良多,深感健康的重要,談及和小鬼的交情,他表示自己來台首場校唱,主持人就是小鬼,「雖不是常見面的朋友,但卻是放在心底的好友,生命無法預測,我現在只把自己狀態調整好!」讓他至今維持每天晨跑4、5公里的習慣!
 
陳威全也笑說瘦下來除了變健康,老婆也越來越愛他,幽默說:「像是換了個老公一樣!」而除了音樂工作外,陳威全也跨足冷凍食品產業,推出「好咖」包子,他笑說取名有期許,是希望3個兒子長大都成為好咖,他謙言斜槓是小本經營,表示:「孩子最值錢的資產是爸爸持續創作,爸爸有自己的唱片公司,以後都是他們資產。」出生於沙巴的陳威全,將沙巴的美好寫成〈沙巴的愛情島〉一曲,並與沙巴旅遊局合作放送好康,舉辦〈沙巴的愛情島〉抽獎活動,幸運兒將獲得「浪漫海島行」住宿-「加雅島度假村(Gaya Island Resort)3天2夜雙人住宿」,價值約21000元新台幣,只要從即日起至11/20中午12點止,凡使用歌曲〈沙巴的愛情島〉任一段,拍攝成兩人「甜蜜浪漫」互動短影片或照片,上傳IG並「#陳威全」、「#沙巴的愛情島」和「#帶我到沙巴」,陳威全將於11/21晚上9點在陳威全IG直播,挑出1組最浪漫的得獎CP公布!陳威全笑說:「沙巴的愛情島,等你們來浪漫!」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