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爾宣慶功記者會透露與歌迷間的約定 唱小巨蛋時將履行脫的承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爾宣慶功記者會透露與歌迷間的約定 唱小巨蛋時將履行脫的承諾?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12日 (二)

  高爾宣出道五年昨(11/11)首度登上北流開唱以兩個半小時無冷場好歌狂炸全場5000歌迷獲滿堂彩,甫結束演出隨即接受訪問的他難掩開心說到感想「終於做到了!」提及在演唱會上最難忘的部分,「在大合唱〈Without You〉這首歌時感動到想哭,因為感受到跟歌迷的共鳴。」記憶力甚好的他更說到「我永遠記得2018年4/26那天我第一在夜店演出,第一次聽到大家大合唱我的歌,在那個瞬間我哭了!今晚在演出時就有那個『即視感』出現。」他自曝為了辦場演唱會而感受到巨大壓力,深怕做不好的他不僅瘦了四、五公斤,更在開唱前一個月前失眠,他表示:「距離上次辦演唱會已經是四年多前,我天生不是『帥哥體質』,我很容易質疑跟懷疑我自己,雖然我看起來很陽光,但其實我心裡很懦弱。不過當一站到台上看到這麼多人位我呼喊,很享受當下,覺得很幸福。」而給自己整體演出打了個「76分」(總分100)數字的高爾宣笑說:「我覺得76分是個平均分數,有一些進步空間,而且小時候常常考這個分數,哈哈!」
 
  而在演唱會上有許多跟歌迷互動嬙橋段包括開場從人群中出現、最後一的段落突然在二樓觀眾席上與歌迷擊掌,高爾宣坦言其實都是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跟歌迷近距離互動是特別安排,因為出道前很常唱小場的活動,也是從人群中出現,我反而在人群中唱歌會很安心!而且我一開始本來是想要滿場飛,從二樓奔回一樓,或是再爬上三樓看大家(歌迷),但後來因為一些動線因素鰻辦法做到,下次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這樣做!」被問到這次演唱會怎麼沒有「脫」,高爾宣笑說:「我有跟我的歌迷說,我想要練得再好一點再脫,也許是之後唱小巨蛋時,再履行跟他們承諾。」話鋒一轉他更提到接下來將帶著這場巡演走遍世界各地,「希望能到各個地方去見歌迷,至於高雄也在計畫中。」

img1699776206.jpg
 
  至於歌迷最津津樂道的橋段,莫過於演唱會上被婁峻碩「逼婚」問說何時要娶女友芮德,當時在台上說「等等再說」的高爾宣下台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有在安排這件事,但不能讓她(芮德)知道太多細節。」被問到「會被婁峻碩影響而『趕進度』嗎?」高爾宣笑說:「人生大事不能被人家影響啊!但我們都是『準備好』的狀態!」高爾宣透露自己的媽媽其實有在「催孫」,而且還準備好要幫忙帶小孩,「我有一次跟我媽開玩笑說『不然生一個給妳玩!』結果她竟然回我『來啊!怕你哦!』我媽真的太可愛的!」面對結婚生子計畫,高爾宣表示都在規劃中,「芮德年紀比我大一些,這些計畫都在規劃中,也希望早一點生,希望她健康。」
 
昨(11/11)在高爾宣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婁峻碩展現哥倆好情誼直接在北流舞台上上演「逼婚秀」,而甫晉升為「準人夫」的他提及上個月在馬爾地夫向焦凡凡求婚成功,他透露其實規劃半年多,「從今年四月就開始籌畫,不是臨時起意。」會起心動念想要求婚的關鍵原因,婁峻碩笑說:「瘦子跟KID叫我求,這兩個大哥狂逼,時不時就說。」為了這個決定他考慮很久,為了怕被拍到挑戒指,都是趁著出國空檔偷偷在機場逛,最後叫經紀人幫忙買,藏在經紀人那邊,直到出國前才領取,被問到戒指有沒有任何特殊涵義,他搖頭:「我覺得很好看。」
 
img1699776266.jpg

  婁峻碩更透露除了花了半年籌備求婚計畫外,還偷偷瞞著焦凡凡買鑽戒及秘密策畫帶焦凡凡兩個閨密去馬爾地夫幫求婚,他透露光是為了此趟求婚型就花了上百萬,他笑說:「我為了怕她(焦凡凡)發現,所有東西都藏得很好,在出發前都把戒指藏在經紀人那邊,後出發後還把它放在行李箱鞋子鞋帶裡面,就怕凡凡翻一翻被發現計畫破功。」而婁峻碩還自曝求婚前因為怕求婚計畫被發現還差點惹火焦凡凡的趣事,「由於要飛往馬爾地夫,需要轉2次飛機,焦凡凡沒什麼睡,但因為是在房間求婚,早就叫閨密先躲在房間內,他為了拖延時間,就一直帶焦凡凡去吃飯,讓想回房間休息的女友,情緒快要爆炸,求完婚後,更是愣住5分鐘,遲遲無法接受,受到了驚嚇。」
 
被問到求婚後,有覺得不真實嗎?婁峻碩想了一下說:「沒什麼太大感覺,不過有嘗試叫老公跟老婆。」婚期也還沒決定,先以賺錢為主,不過雙方家人都同意,也在討論,已經在挑日期登記結婚,至於生小孩這件事,他坦言還沒準備,就一切順其自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