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光良歲末年終「三喜臨門」光良爆喜訊被「下訂」 擁代言更宣布巡演重新啟動 還斜槓投資電影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光良歲末年終「三喜臨門」光良爆喜訊被「下訂」 擁代言更宣布巡演重新啟動 還斜槓投資電影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1日 (四)

  大馬唱作才子-光良爆喜訊被「下訂」,獲同樣來自於大馬怡保的百年中藥保健品牌「余仁生」邀請成為新年度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樣擁有優質形象的雙方在「同根生」的狀況下「締結良緣」可說親上加親,更成就了一段大馬優質「雙頂尖」的跨界邂逅!
 
  擁上百年歷史,事業版圖自新、馬、中、港、台、印尼、泰國及美國、加拿大、澳洲的中藥保健產品商-余仁生是當今全球頂尖保健食療養生的國際企業,持續堅持中草藥從產地到研發和生產端的品質要求與控管,讓余仁生在歷經百年淬鍊後仍屹立不搖,並在新一代華人世界受到廣大的喜愛和信賴;趁著「余仁生」在今年正式插旗台灣版圖之際,特別邀請到來自大馬且在深耕定居台灣的情歌唱作才子光良擔任新年度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期盼藉由其優質形象及在台灣樂壇的影響力,為這次余仁生擴張台灣這塊版圖增添人氣話題!對於代言產品要求非常嚴格慎選的光良提起會點頭接下代言及對品牌的印象,除了都是來自於大馬怡保,更有人親土親的親切感,他表示:「我是怡保人,余仁生的起源地就是怡保。從小家裡的長輩如果要買藥材補品,第一首選就是到怡保街上的余仁生藥材店購買,自小耳濡目染下,對余仁生就不陌生,而且余仁生是馬來西亞養生食補第一大品牌,與健康、養生畫上等號,也是有家鄉味道的溫暖代名詞。」
 
img1700555238.jpg

  而為了這樁「好事」,余仁生特別大張旗鼓舉辦」 簽約記者會,記者會上余仁生的董事經理 邱月輝今天特別從馬來西亞總部飛來台灣觀禮並致詞,並送上余仁生最經典、也最招牌的產品「燕窩」致贈給這次的代言人光良,當中邱董事經理特別說到:「出道28年的光良優質形象深植人心,而且注重保養飲食的生活態度及對音樂事業執著的態度與堅持和余仁生的品牌理念及形象十分契合,,加上令人讚嘆的凍齡狀態,絕對是余仁生最棒的新年度品牌形象代言人!」為此余仁生準備盛大的代言簽約儀式,並請到台灣區總經理楊國勝到場與董事經理 邱月輝、代言人光良一起進行插旗簽約儀式,除了象徵余仁生品牌正式入駐台灣市場,更與全場媒體見證這光輝時刻,足見余仁生對光良這位新代言人的重視程度,可見一般。
 
img1700555237.jpg

 在記者會上喜收余仁生品牌燕窩當象徵性「聘禮」的光良自曝「駐顏有術」的祕方正是這一味,愛吃燕窩的他不但吃出心得,甚至還研發出獨門燕窩食譜,愛吃燉燕窩的他特別透露:「燉燕窩要加馬來西亞常用的香蘭葉,喝燕窩時會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色香味俱全,這是我家的燉燕窩小秘方。」大讚燕窩好處的光良堪稱是稱職的代言人,更表示:「燕窩養生補氣,所以在還沒代言余仁生之前我其實就常去店裡買來吃,而且無論我回馬來西亞、或是家人朋友來台灣,我都會請他們幫我去余仁生先購買燕窩!」而外表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光良提及自己「逆齡」撇步,他表示:「坦白說凍齡是不太可能的,不過幸運的是可能我的體質遺傳到爸爸吃不胖的體質,加上透過外在的運動、內在的食補來減緩歲月的痕跡。」光良更補充:「另外平時注意均衡飲食、細嚼慢嚥、睡眠充足,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保持對生活一切事物的新鮮感,是我保持健康年輕的方法。」
 
img1700555236.jpg

  光良為余仁生形象廣告化身超級業務員顛覆過往形象,影片尾末五秒驚鴻一瞥畫龍點睛添亮點!趁著今天簽約記者會,余仁生年度全新形象廣告也於現場做全球首播,這支名為「有心才會感恩」的電視廣告特別力邀台灣名導演殷振豪拍攝,透過其細膩拍攝手法及電影規格拍攝,讓這支廣告在歲末年終推出讓人倍感溫馨;只見影片中透過一對父女彼此越洋連繫的親情氛圍,傳達出在工作忙碌之餘對父母的愛更要及時,可說呼應余仁生企業品牌精神「有心才會感恩」。而身為代言人的光良則特別在廣告尾末客串,化身超級業務員的他在廣告中以誇張的表演方式來演繹,短短一句「余仁生台灣也買得到哦!」更點出余仁生正式插旗台灣版圖,不僅畫龍點睛更猶如回馬槍般令人眼睛一亮!難得顛覆過往斯文形象的光良改以誇飾方式詮釋廣告角色,其實正代表余仁生這個百年老字號希望跳脫過往傳統刻板印象之餘,期盼在新時代賦予輕鬆、活潑的全新形象,進而帶入大家的生活中。
 
  光良歲末年終「三喜臨門」,喜事不斷的他不僅成為百年中藥保健產品「余仁生」新年度形象代言人,隨著疫情解封整個人驛馬星動的他更從下半年開始獲邀出席許多音樂節、商演及歌唱音樂綜藝節目錄影的演出,近期錄製完成的電視劇的原聲帶主題也即將隨著劇上映而曝光,可說一刻不得閒。而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光良更自揭巡演將重新展開的喜訊,他開心透露:「先前因為疫情而暫停的《今晚我不孤獨》巡迴演唱會將在明年四月重新起跑,無論曲目、內容上都會升級,可以說是2.0版的《今晚我不孤獨》,歌迷們可以期待一下!」被問到有機會唱回台北?光良表示:「目前在計畫中,當然希望可以再唱回小巨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代言、巡迴接連曝光,光良最近更把自己公司「星娛音樂」演藝版圖往外拓展並且斜槓成為電影投資方,第一部投資的作品就是今年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電影《富都青年》,光良表示:「很高興星娛音樂第一部參與投資的電影「富都青年」在金馬獎有入圍七項大獎,因為這部電影的監製李心潔、導演王禮霖都是多年好友,當然一定要支持好朋友的好作品,而且事實證明真的是好作品,推薦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
 
img1700555644.jpg

  大馬創作才子光良近來喜訊頻傳,受邀代言百年中藥保健品牌「余仁生」的他許久不見依然保持逆齡外型,今天代言記者會上被打趣問到除了吃代言的燕窩保養外是不是喝了「防腐劑」保持年輕?光良笑說:「那個(防腐劑)會中毒不能吃啦,平常我比較控制澱粉跟糖。」光良透露,私下除了忌口在意飲食,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因為我有過敏,這就是我的功課,需要睡比較長的時間,每天都要睡滿8小時。」笑稱平常會多吃原型食物,盡量避免吃甜食。
 除了喜獲代言外,先前因為疫情關係而暫停的巡演也將在明年四月重啟開跑,他透露首站會從大陸那邊開始,至少舉行10場,馬來西亞則是會開一場,台灣場次會等巡演跑一輪再回來,至於有無機會唱回台北小巨蛋?他笑說:「我很想!計畫希望也是明底,但小巨蛋檔期難喬,想說唱完一輪再來辦台北場當壓軸。」
 
  而最近喜事頻傳的光良更透露明年將首次當電影導演,目前劇本已經完成階段,接下來就是等敲卡司及後續前置事宜,他表示:「是一部愛情電影,預計明年9月開拍。我所有戀愛的感覺都在裡面,我以前唱情歌像在談戀愛。」也透露卡司還在敲,第一次執導電影的他坦言有壓力,「但既然決定做了,就一定會把事情做好。」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余仁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