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馮偉傑 許志豪 吳申梅《相馮.紅人秀》演唱會 高雄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馮偉傑 許志豪 吳申梅《相馮.紅人秀》演唱會 高雄登場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7日 (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高雄發光熱唱!《相馮.紅人秀》於週六晚間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海音館登場,這場集合三立電視選秀節目優勝歌手齊聚的盛會,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九位歌手齊聚獻唱,粉絲擠爆現場!馮偉傑甩肉12公斤,百變造型挑戰視覺饗宴!許志豪回歸歌手閃亮登場!吳申梅老公愛相隨,首次現身,台下甜蜜應援!
 
《相馮.紅人秀》於週六晚間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海音館登場,台語知名歌手馮偉傑、許志豪與吳申梅攜手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與黃鈺涵等九位歌手齊聚開唱,這是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節目播出13年來首次的售票大型演唱會,來自全台的熱情粉絲們擠爆現場,不少粉絲都開心的表示能看到優勝歌手齊聚獻唱,真是美聲的大饗宴,值回票價!而此次演出,每次參與的歌手都被賦予不同顏色,代表著個人形象與歌聲,演唱會上每一段歌手演出獨具特色,台下掌聲不斷,高潮迭起,群星歡唱,讓南台灣的星空,閃閃發光!
 
img1701092025(1).jpg
左起黃鈺涵林孟宗陳孟賢許志豪馮偉傑吳申梅林喬安余凱揚翁鈺鈞攜手相馮紅人秀開唱

睽違20年再度重返高雄的馮偉傑表示剛出道即演唱高雄火車站搬遷主題曲,今年剛好滿20年,想到剛出道感恩前輩李炳輝的幫助,主辦單位也希望我以入行21年的資歷,帶著眾多優秀的新生代歌手演出,他們都是歷經百戰,而我則從未參加各任何歌唱比賽出道,與這麼多的優勝歌手同台,真是戰戰競競,馮偉傑打趣說我就當成是人生的第一場歌唱比賽!
而以百變之姿壓軸演出,砸重金訂製五套造型服挑戰視覺,馮偉傑在台上換裝速度,幾乎一首歌一套造型服,讓台下粉絲看得直呼過癮!而為了此次演出,馮偉傑兩個月狂減12公斤,59.5公斤的好身材,讓造型師在演出前夕還被迫再縮小服裝尺碼,馮偉傑笑說這就是我要呈現的輕盈感,提到演唱會,馮偉傑坦言此次演出身為壓軸心情很緊張,開唱前一週夜夜失眠,希望今晚演出讓大家驚喜!
 
img1701092025.jpg
左起許志豪馮偉傑吳申梅攜手相馮紅人秀開唱

而近來回歸歌手的許志豪開心分享雖然轉戰主持節目有10年,但我仍不忘初衷熱愛歌唱,即將開唱,今晚在舞台上就享受唱歌,同時也會做新歌首唱,此外還特別為長輩們安排國台語老歌組曲,因為疫情期間勤開直播,讓我驚訝很多都是長輩,老歌可以療癒長輩,因此特別演唱老歌回饋長輩粉絲!
許志豪並說此次演唱會我的代表色是綠色,綠色代表大地,我是默默努力的地才歌手,造型服絕對閃亮,護嗓神飲則是粉絲阿姨們準備的枇杷膏,此外爸媽與親友都專程由台北趕來當應援團,而新歌「我願意」以百老匯唱跳方式演出,練到鐵腿,每每練完都需要靠腳底按摩回神,我有信心讓大家驚艷!
 
幸福人妻吳申梅首次參加大型售票演唱會,老公Eric專程自香港來台打氣,坐在台下,甜蜜應援,吳申梅笑說老公首次看我大型演出,不擔心老公,反而擔心台下粉絲是否滿意,吳申梅坦言演唱會前夕得重感冒,擔心嗓音,連續兩天都打針護嗓,首度開唱,吳申梅挑選BLACKPINK的愛牌「Area」,桃紅色禮服,性感可愛造型破表,吳申梅開心分享BLACKPINK演出,也曾穿過桃紅色系列禮服,希望沾天團的喜氣,演出順利成功!
 
而演唱會在歌手余凱揚帥氣武生造型震撼演唱「戰英雄」、「九天」等金曲,與眾多鼓手、旗手與舞者大陣仗的演出,為演唱會揭開超強氣勢序曲,帶來首波高潮!接著林喬安以台語老歌組曲「思想起+思慕的人+可憐戀花再會吧+舊情綿綿與港都夜雨」、更驚喜的以吉他彈唱國語經典名曲組合「哭砂+恰似你的溫柔與萍聚」,感性的歌聲,讓現場粉絲大合唱,宛如巨型K歌場!
 
吳申梅以桃紅色造型演唱一系列金曲致敬二姐江蕙,演唱「唉吆唉吆」,吳申梅感性的說「在故鄉高雄開唱,感到很榮幸,感恩二姐的鼓勵,讓我能圓夢歌唱,也非常感謝鐵粉們特別由台北趕來出席,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而演唱江蕙名曲「博杯」,想到當年以該曲闖關成功,得到踏入歌壇門票,讓吳申梅落淚,台下粉絲也感動得哭成一片淚海,此外,演唱國台語版本的名曲「何日君再來」與金曲「手紙」,現場滿滿的感性氛圍,帶來第二波高潮!
 
林孟宗以蔡小虎名曲「我不甘」與布袋戲組曲「冷霜子+粉紅色的腰帶+恨世生與苦海女神龍」台下粉絲報以熱烈掌聲回應,而翁鈺鈞以烏克麗麗彈唱「青春夢」展現音樂才女的氣質,向金曲歌后致敬組曲「咱的一生咱的愛+夢中之歌+春風戀情與惜別的海岸」讓粉絲聽得如痴如醉!
 
而近日回歸歌手身分許志豪閃亮造型登台出場即讓台下粉絲掌聲不斷,國台語重量組曲「北極星+掌聲響起+堅持與美麗的交換」,許志豪開心的表示感謝大家讓我完成再次當歌手的夢想,專輯募資達標,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許志豪也驚喜開箱首唱新歌「我願意」,以百老匯歌舞演出,電眼魅力讓阿姨粉絲無法抵擋,台下粉絲跟著舞動,掌聲如雷,阿姨粉絲們的熱情力挺,讓許志豪感動得直說「不行了,我快要哭了!」,最後以懷舊金曲獻給長輩鐵粉「昨夜星辰+碎心戀+淡水暮色+幾時再回頭與風中的承諾」,現場粉絲熱情的跟著大合唱!
 
陳孟賢唱跳演唱一代妖姬崔苔菁名曲改編的國台語「愛神+真愛煞到你」,再度炒熱氣氛,接續熱唱經典組曲「落山風+舞女與我不知我愛你」,更火力全開的演唱改編天后蔡依林的潮曲PLAY我呸台語版「閒話我呸」,陳孟賢可愛俏皮的熱力演出,妙語如珠的逗趣台風,橫掃婆媽粉絲芳心,現場粉絲站起來跟著一起大唱跳,被粉絲讚封新生代的婆媽殺手!
 
演唱會壓軸演出在馮偉傑白馬王子造型降臨舞台,氣勢造型獻唱出道金曲「再會啦車站」,接續熱唱「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雨水我問你與我的阿娜達」接著在台上迅速換衣,馮偉傑表示睽違二十年再度重返高雄,我的歌唱起點,首度站上高流舞台,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今晚我精心準備的歌聲與視覺,一定讓大家眼花撩亂!接著演唱辦桌二人組經典組曲「愛著你+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癡情第一憨+愛到才知痛+我的知己與幸福抹等人」,而演唱成名金曲「今仔日」,馮偉傑造型服被風吹起,鋪滿整個舞台,氣勢震撼,完美的演出讓台下安可聲不斷!
 
而演唱會最後則由馮偉傑、許志豪與吳申梅攜手率領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與黃鈺涵等群星大合唱「心情歌路」、「感謝你愛我」與「感謝攏在這」三首經典名曲,感謝粉絲的一路相挺,為演唱會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img1701092026.jpg
左起黃鈺涵林孟宗陳孟賢許志豪馮偉傑吳申梅林喬安余凱揚翁鈺鈞攜手相馮紅人秀開唱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瑞揚創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