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迅驚喜現身李榮浩演唱會 合唱<社交恐懼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奕迅驚喜現身李榮浩演唱會 合唱<社交恐懼癌>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7日 (三)

昨晚(11/25)李榮浩「縱橫四海」演唱會杭州站,事先傳聞的重磅嘉賓”E神“陳奕迅亮相,李榮浩唱<模特>唱到一半的時候,陳奕迅真的來了!「夢幻聯動」全場滿座5萬人驚呼響徹雲霄;兩人更一同演唱了這次由李榮浩作詞,收錄在陳奕迅最新專輯《Chin Up!》專輯裡的〈社交恐懼癌〉。兩位超難得的神級合唱,可說是遵循原唱精神,但又熱烈十足,像來自心底的兩個激烈聲音,發出步調相同的吶喊。
 
img1701093729.jpg

陳奕迅曾接受采訪時談及李榮浩,表示在李榮浩發行第一張專輯《模特》的時候就想認識他了,如今兩人合唱了相識之曲,展現惺惺相惜的好友情誼! 昨晚Eason更說道,「他(李榮浩)是我很欣賞的音樂人,他的音樂一直治愈著我。」而李榮浩今午更發文表示,昨晚杭州站五萬多人的吶喊,震耳欲聾,我卻一直被溫暖著,最後為了這一次給大家製造一個驚喜,邀請了老友陳奕迅在忙碌的巡演中還專程飛過來,真的真的感動壞了,還一起唱了兩首歌,開心!他也再一次感謝Eason給大家帶來的驚喜和歌聲,兩人也幾年沒見了,聊了好多好多好多,有這樣彼此了解和信任的朋友,感覺到人生的美好總是會在不經意之間找上我們。
 
img1701093727.jpg

此次的「夢幻聯動」讓歌迷們直呼滿滿感動與幸福!

img170109372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一樣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