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彈頭用13歲女兒饒舌入歌發文:「女兒贏了!」 饒舌焉用牛刀 疑似回應熱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彈頭用13歲女兒饒舌入歌發文:「女兒贏了!」 饒舌焉用牛刀 疑似回應熱狗
0
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1月28日 (四)

熱狗新歌〈依然我行我素〉,提到周杰倫歌曲〈爸.我回來了〉,歌詞猛酸周杰倫,昨日引起大批周杰倫粉絲不滿罵熱狗有什麼資格diss周杰倫,彈頭今日在臉書發文疑似回應熱狗:「女兒贏了!饒舌焉用牛刀!」
 
「彈頭」宋健彰個人首張專輯即將發行,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另一嬌點為收錄13歲愛女音樂饒舌才華。彈頭對於愛女的教育強調不會給女兒任何課業上的壓力,他很尊重女兒的意見,父女倆相處都很輕鬆歡樂,盡力提供好的學習環境,支持她的興趣,讓她自由發展。
 
img1701157712(1).jpg

彈頭帶女兒進錄音室配唱驚訝:「我女兒這次有唱一般的饒舌,才一下子,我上廁所出來,女兒就錄完了!」彈頭除在臉書分享女兒錄音室影片,更說:女兒你贏了。此舉引來網友猜測,是在影射熱狗。
 
記者問及彈頭是否在說熱狗?彈頭回應說,發現女兒繞舌才華是無心插柳柳澄汁,單純發表欣賞女兒的才華,而且熱狗是大前輩也是朋友,請外界別做過度聯想。
 
「我在錄新專輯最後一首歌時,因為以前南拳媽媽都是寫古典爵士饒舌,偶然間聽到一個音樂系小女孩編的嗩吶搖滾覺得很強,覺得嗩吶搖滾輕民謠太稀有太厲害了,就即興請女兒進去試試饒舌!」沒想到彈頭上個廁所回來,錄音的曹登昌老師說:「欸!彈頭你女兒唱完了!」讓彈頭很驚訝,想藉機告訴女兒「饒舌焉用牛刀!」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摘自彈頭臉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