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爾宣OSN人氣不讓! 預告2024全新計畫出爐!世界巡演蓄勢待發準備「繞著地球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高爾宣OSN人氣不讓! 預告2024全新計畫出爐!世界巡演蓄勢待發準備「繞著地球跑」
0
3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5日 (四)

唱作才子高爾宣OSN 人氣紅不讓,強勢霸榜2023Spotify 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受到歌迷喜愛的他不僅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T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此外,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此榜單一出,讓歌迷們都紛紛留言賀喜,其中好友ØZI更直接留言稱讚他為"STREAM GOD"(串流之神),而如此豐碩成績,無怪其華語歌壇當紅炸子雞小天王的稱號,也讓高爾宣人氣聲勢更上一層樓,可說在2023歲末年終為自己寫下漂亮的成績單!
 
img1701768187.jpg

  事實上除了在Spotify數位榜取得好成績外,高爾宣在該音樂平台上的串流點閱數也比去年上漲了將近一倍之多,目前更已突破7千萬點閱的驚人數字,讓高爾宣開心直呼:「感覺像提前收到新年禮物!感恩知足,謝謝大家愛聽歌,我會再努力生歌!」而創作能量驚人的他更預告明年計畫再出第三張專輯,還藉此感謝粉絲熱情支持,「雖然現在做專輯好燒錢,但你們(粉絲)真的很棒,所以我想還是得燒一下錢吧!」而對於新專輯已經有初步想法的高爾宣打算接下來做一張跟其他歌手合唱的「全feature」專輯,他透露目前已經在積極尋找「對象」中,除了身邊歌手好友外,也想找不同領域的音樂人合作,「希望明年能順利完成,請歌迷再等等我!
 
  擁有高人氣的高爾宣以自身音樂點閱及高流量攻佔數位串流音樂平台外,今年更在工作領域上大有斬獲,無論商演、活動、商品合作都滿檔,其中光是全年演出邀約就超過50場、商品合作更超過五項,而海外演出更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讓2023年堪稱是高爾宣的豐收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狂跑海外演出的高爾宣等於是為自己明年即將展開的世界巡演預熱,上個月甫完成在北流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的他最近正如火如荼計畫明年帶著這場《 高爾宣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前進全世界舉辦巡演,他更預告從2024年開始將帶著巡演團隊「繞著地球跑」,包括新、馬、港、澳、美、加、澳洲、英國等各地都在名單之內,希望能把自己這套精心設計的個人大型秀表演給全世界歌迷,工作狂上身的高爾宣興奮地表示:「已經迫不期待要到世界各地工作了!」
 
img1701768188.jpg

  最近忙完新加坡金曲獎演出的高爾宣趁著歲末年終帶著工作人員跑去大阪來趟員工之旅,已經半年沒休假的他除了藉著這個機會好好放鬆休息,更趁這次旅行稍稍放縱滿足一下大啖美食之癮;有趣的是,剛從大阪回來的高爾宣接的第一個工作就是到高流擔任知名健身房品牌「健身工廠」所舉辦的「台灣IFBB PRO職業大賽」中場表演嘉賓,主辦單位為了歡迎他到場,特別在表演時特別安排30多位世界頂級的健體選手在旁邊走秀幫襯,高爾宣還因此跟自己的健身顧問好友、也是知名健身Youtuber 大H在台上相見歡;只見現場眾多超壯、超健美的比賽選手當起模特兒不斷穿梭,讓高爾宣看了自嘆不如,唱完更忍不住自嘲說:「大家都身材爆好、穿得超『清涼』,我只好把自己包緊緊,因為在他們身旁我超迷你!」近期因為迷上健身的他被問到何時要參加比賽,高爾宣笑說:「這是目標之一,但還需要很長時間磨練!可能30歲之後再考慮去比賽!」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龍大謝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