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寬魚國際巨星演唱會成績亮眼 日韓接力 開拓海外市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寬魚國際巨星演唱會成績亮眼 日韓接力 開拓海外市場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5日 (四)

寬魚國際(6101)今年在海內外籌辦多個轟動一時的演唱會,文創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包括蔡依林【Ugly Beauty】台北最終場、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美國拉斯維加斯、泰國曼谷、台北、馬來西亞各站以及梁靜茹等巨星演唱會,交出亮眼成績單!寬魚另創商機,邀請第一流的日韓音樂人來台演出,12月9、10日分別舉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與嘻哈韓流演唱會。迎接聖誕假期,寬魚國際主辦的【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 】將於美西時間12月23日在Las Vegas Resorts World Theatre重磅登場,由黃品源、黃小琥與霍尊(3H)超強組合,讓觀眾買一張門票就擁有三倍的聽覺享受。展望2024年,1月13日將在澳門舉行楊丞琳演唱會,王心凌海外演唱會也即將公布,敬請期待。
 
解封後的世界再次啟動,眼光獨到的寬魚國際早在解封前就已提前布局,今年舉辦海內外巨星演唱會,好評不斷,票房亮眼;8 月更跨足運動領域在澳門舉行NBA球星阿隆.戈登(Aaron Gordon)粉絲見面會,同樣叫好叫座。

 img1701781095.jpeg
img1701781093.jpeg

華語巨星演唱會一場接著一場,寬魚國際同時引進來自世界各地人氣指標團體及歌手來台獻藝,12月9日在北流首先登場的是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演唱會。放浪兄弟歷年來在日本巡演累積近千萬觀眾人次,寬魚特別在放浪兄弟出道23年之際,主辦第一次海外專場,此外演唱會也首度放送合照、歡送等粉絲福利,日前限量推出與隨後特別加開的福利皆已秒殺完售。隔日(10日)的【K-Hiphop Fest in Asia 2023〔Swagger〕Taipei】嘻哈韓流演唱會,是名符其實的嘻哈音樂節,難能可貴地集合捧紅半個韓國嘻哈界樂手的《Show Me The Money》節目歷屆選手、導師,由《Running Man》Haha領軍,人氣Rapper張賢勝等14位韓國頂尖嘻哈歌手、5小時不斷電的嘻哈狂潮,未演先轟動,陣容與「佛心票價」完勝亞洲其他地區的同類演出。
 
img1701781093.jpg

至於2023聖誕假期的【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 】,是寬魚國際2023壓軸鉅獻,「3.H」就是「Triple H」,由「巨星」黃品源(Pinyuan Huang) 、「恆星」黃小琥(Tiger Huang)與「超新星」霍尊(Zun Huo)兩王一后組合,「3.H」不僅是三人英文姓氏縮寫,更代表三倍的音樂能量,拆解英文則有三倍擁抱(HUGS)、三倍希望(HOPE)以及三倍幸福(HAPPINESS)的意涵,適合各個年齡層。
 
黃品源在90年代華語唱片盛世出道,第一張專輯主打《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就一炮而紅,天王劉德華、金曲歌后彭佳慧與動力火車等多位歌手都曾經翻唱過;不只情歌動人心弦,進入2002年,黃品源推出節奏輕快的《小薇》,迅速抓住聽眾的耳朵,旋律洗腦,紅遍大街小巷,也成為黃品源的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過去被封為校園情歌王子,豐富表演經驗,練就出十八般武藝,精湛唱功之外,還有樂手等級的吉他琴藝,硬底子吉他solo也是不容錯過的表演。
 
黃小琥在歌壇闖盪34年,以渾厚又帶有靈魂唱腔著稱,過去駐唱經驗豐富,有「PUB女王」封號,從《不只是朋友》到《分不到你的愛》,只要黃小琥一開口,總能唱進聽者的心裡,2009年推出的《沒那麼簡單》在華人世界傳唱,全球華人各音樂平台累積超過10億次流量,每當這首歌的前奏響起,就是觀眾準備清喉嚨的時間,一到副歌「相愛沒有那麼容易…」,必定全場大合唱。
 
霍尊是中國內地創作才子,2014年從《中國好歌曲》發跡,以自創曲《卷珠簾》拿下冠軍,歌聲清澈純淨、療癒人心。霍尊的雙親都從事音樂相關工作,音樂底子深厚,幼年受到母親影響,跟著聽鄧麗君歌曲,也成為他的音樂啟蒙之一,大學時期曾以鋼琴演奏奪下海內外許多獎項,是不容忽視的超級新星。
 
據悉,這次【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 】曲目設計特別,絕不是簡單的拼盤秀,三代巨星除了會各自金曲大放送之外,也會同場互相跨刀合唱。「巨星」黃品源、「恆星」黃小琥與「超新星」霍尊各領風騷多年,鮮少合作,這次難能可貴同台演出,一定能擦出如聖誕節火樹銀花的燦爛火花,真正的一張抵3張,3倍樂趣,3倍享受。
 
展望2024,寬魚國際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持續為觀眾帶來最好的娛樂饗宴,明年由寬魚國際主辦的天王天后全新海內外演唱會陸續展開,包括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將於2024年1月13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王心凌澳門及馬來西亞演唱會也將在近日公布。
 
【3H 三倍趣 Triple H Live Concert 】將於美西時間2023年12月23日晚間8點在Las Vegas Resorts World Theatre舉行,售票網址: iemshowplace.com與​AXS.com。電話訂購 : 環球娛樂 1-718-888-3113、雲頂酒店1-626-770-3000。旅遊套票 : 七星假期 1-626-265-6666、1-626-782-8475、11100 Valley Blvd #350 El Monte Ca. 91731。

img1701781092.jpg
img1701781313.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寬魚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