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走過低潮 苦盡甘來 嚴淑明獲第八屆VIP音樂榜《熱播原創歌曲銅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走過低潮 苦盡甘來 嚴淑明獲第八屆VIP音樂榜《熱播原創歌曲銅獎》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5日 (四)

 
人生低潮4年,嚴淑明苦盡甘來獲獎!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週晚間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睽違六年再出發,嚴淑明表示心情五味雜陳,歷經人生低潮四年,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真的很感恩!
 
嚴淑明熬過人生谷底,喜迎獲獎受肯定!第八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週日晚間在澳門百老匯舞台盛大舉行,來自星馬與兩岸三地等亞洲不同地區的歌手齊聚,嚴淑明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頒「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而去年知名歌手丁噹、溫嵐也曾入圍獲頒其他獎項等,此次參與歌手來自星馬與兩岸三地等亞洲不同地區,在數百組歌手,入圍到獲獎,競爭激烈,香港小天后炎明熹等也都出席盛會獲獎!
 
img1701785002.jpg

嚴淑明表示曾在第六屆VIP音樂榜得過「熱播合唱歌曲」獎項,因為疫情期間無法舉行頒獎典禮,讓我很遺憾未能親自領獎,此次終於可以親自上台領獎,心情有些激動,當時坐在台下,完全沒意會到,聽到自己的名字,一度還以為聽錯,直到身旁的歌手提醒告知我才回過神來,一直到獲獎回到後台,仍感覺好不真實,但真的很感恩。
 
2023年推出兩首國語歌「一個人的黎明」、「沒有你」,除了有老搭檔李健達作曲,更由天王級歌手張學友、陳奕迅的御用音樂人Charlie Huntley監製操刀,歌曲在台灣、星馬與大陸等地區的開出好成績,
嚴淑明表示這個獎是屬於歌曲的創作人和製作人,自己只是把他們的創作演繹出來。嚴淑明坦言新歌唱來格外有感曾歷經低潮四年,靠一個便當撐兩天,慶幸自己靠著堅持走過來,當然也曾多次想放棄,感謝身旁的好友們鼓勵,做我的後盾,讓我能一路的走到現在,感謝上天又給我一扇門!而過往話題不斷,總讓粉絲驚艷,日前來台驚喜宣布成為幸福人妻,嚴淑明笑說「現在不需要了,我就是話題」!
 
img1701785003.jpg

嚴淑明也分享睽違再度來台宣傳新歌時,每次從電台做完訪問離開,都有一些歌迷冒雨在門外守候,其中有位歌迷更帶自己的兒子來見我,令我感動到流淚,入行都已經20幾年,非常感恩有很多支持自己的鐵粉,一直以來也遇到許多的貴人,感恩自己走到現在仍有很多機會發展,近來除了準備新單曲錄製,也將來台為新電影準備,嚴淑明笑說曾困在泥濘中,歷經艱難,現在已練就超強適應力,隨時迎接挑戰!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嚴重愛美製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