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街頭音樂才子吳是閎【或許。我知道】專輯 “一街扛起”創作音樂新風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街頭音樂才子吳是閎【或許。我知道】專輯 “一街扛起”創作音樂新風潮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11月13日 (三)

後台音樂推出年度重點新人—街頭創作才子—吳是閎,即將於11月15日發行個人全創作專輯【或許。我知道】,整張專輯詞曲皆由吳是閎本人親自譜寫,專輯融合多元曲風、堅強的演唱實力,加上資深製作人周佳佑操刀,精彩可期。吳是閎從網路起家,歷經長時間街頭表演的磨練與醞釀,吸收了許多創作的素材和靈感,所以整張專輯以第三人稱敘事的概念,透過音樂,述說你我週遭發生的故事。
 
吳是閎畢業於北藝大音樂系,在學期間就已經在各大平台發表自己的詞曲創作,畢業後,考取街頭藝人證照,展開街頭表演生活,並且累積為數不少的紛絲。幾年前,吳是閎曾與陳零九於街頭表演結緣,後來吳是閎也加入後台音樂,和陳零九成為同門師兄弟;隨著陳零九發行專輯的成功,吳是閎各方面能見度也跟著提高,經過長時間醞釀,終於完成個人專輯的製作,一圓發片夢想。
 
首波由新銳導演邱柏昶執導的情歌主打【或許】MV已在官網首播,贏得不錯的迴響,點閱率、詢問度持續攀升,網友好評不斷,透過吳是閎的歌聲配上MV畫面,彷彿聽見、看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一般,令人心有戚戚焉。
 
對音樂始終有堅持、有夢想的吳是閎,過程當中各方面遇到任何挫折,卻從不放棄,整張新專輯詞曲一手包辦,除了有吳是閎最擅長的鋼琴演奏為基調,成為歌曲的基本元素,專輯也融合了各種曲風:有動人細膩的情歌、有街頭音樂的元素、輕快流暢的R&B、隨興的爵士、充滿動能的搖滾、敏銳結合時事的饒舌…等證明了他的過人的音樂才華;相當有想法的他,選擇與專門製作獨立音樂的後台音樂娛樂合作,更顯示他想要做出與眾不同的音樂風格、作品力求新意、突破的企圖心,希冀在華語歌壇能夠成為全新的亮點。


吳是閎最新MV【或許】youtube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3rpfVBeg

記者:PlayMusic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