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美月大器晚成 點閱66萬奏效 再發《幸福有我就有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美月大器晚成 點閱66萬奏效 再發《幸福有我就有你》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4日 (二)

有「台語金素梅」封號的音圓歌手陳美月,堂堂推出第三首台語單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屬於大器晚成型的陳美月,原本有出片機會,但因愛情選擇走入家庭,但她不放棄歌唱,無心插柳成為南投教唱天后,姣好的外型、爽直的個性,讓她桃李滿天下,甚至因為明星臉,「南投葉全真」、「台語金素梅」封號不逕而走,成為中部發燒名人,而且很多粉絲為了一親芳澤,「追星」來報名上課,陳美月也在人生坐看雲起時,受歌壇首屈一指「音圓唱片」發掘,鄭重簽入旗下發片,2022年推出單曲《眼眶紅》,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IB9TGsbXhZ0?si=PiysNwEWS04oBDqE) 迅速累積66萬點閱人數,讓音圓唱片趁勝追擊,精釀1年再為陳美月量身打造新曲《幸福有我就有你》,希望一舉將陳美月推上「幸福天后」后座!陳美月《幸福有我就有你》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oF5Ijrfs1MU?si=qMLS3e0mMbdwPV3D) 已在音圓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img1703426443(1).jpg

陳美月出身屏東,父親是在地樂手,美月遺傳父親音樂細胞,從小就顯露出歌唱才華,參加地方歌唱比賽連戰皆捷,雙十年華就被延攬至屏東民歌西餐廳出道,當時跟陳美月唱前後時段同事,有當今華語樂壇大名鼎鼎的金曲歌后彭佳慧(Julia)、陳國華和民雄等歌手,當時美月秀麗的外型,娓娓唱著情歌,迷倒南部許多男子漢,她當班演唱時總是車水馬龍,賓客絡繹不絕,陳美月一時成為屏東的「玉女掌門人」,她憶及有一天要到民歌西餐廳演唱時,一進門就被整個餐廳的玫瑰花震撼,「而且居然都是送給我的!」連彭佳慧唱完都特地留下來看陳美月演出,而且跟美月說:「妳好棒!怎麼有歌迷送整個房間的花!」兩人當時還互相鼓勵了一下,成為惺惺相惜的音樂好朋友!陳美月後來愛情先到一步,遠嫁南投,選擇走入家庭,人生繞了一圈才圓夢發片,她開心說:「要向老友彭佳慧好好看齊!」
 
img1703426442.jpg

陳美月憶及這段花團錦簇的往事時,說當時彭佳慧已經是歌廳的王牌,演唱的時段是晚上八點檔,所謂的「金八點」,是客人吃牛排的晚餐八點黃金時段,自己則是初出茅廬、默默無名的新人,猶記得當晚整個西餐廳被這位歌迷送的花朵和花籃塞爆,花牌上還寫著「祝歌手陳美月駐唱高朋滿座」,瞬間轟動四座,也讓彭佳慧相當好奇,唱完後特別留到晚上11點美月的時段,看看是「何方神聖」在表演,她並親切與美月談話,這也是兩人初次相識的開端,讓陳美月永生難忘!爾後陳美月南投教唱做出一片天,還創立「南投縣魅力藝文協會」,不但持續以一己長才傳承後代,更已累積300場全台各大歌唱比賽評審紀錄,陳美月希望新歌可以帶給大家療癒和幸福的感受。
img1703426442(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音圓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