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on化身「陳醫生」傾情”獻聲” 診療眾生 陳奕迅【空陳記】治癒體驗空間12/30一日限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ason化身「陳醫生」傾情”獻聲” 診療眾生 陳奕迅【空陳記】治癒體驗空間12/30一日限定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9日 (日)

為正在世界巡迴演出的《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提供一個答案,Eason陳奕迅推出全新音樂專輯《CHIN UP!》,其中歌曲<空城記>MV將在近日首播,台北於今天舉辦非常特別的活動:陳奕迅【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VIP搶先淨化場,E神”獻聲”邀請大家一起告別2023空掉的內心與過不去的遺憾,來這裡填補和療癒的同時,好好整理自己,聽陳奕迅在耳邊絮語,是陪伴著你的人生解方。雖因巡演無法親自前來的Eason,在歌迷會的粉絲們隔空帶領下,一起觀賞體驗這場別具意義的沉浸之旅。
 
img1703837750.jpeg

        Eason化身「陳醫生」為大家診療,傾情”獻聲”,用語音導覽帶領觀眾們進入【空陳記】治癒體驗空間,8個裝置對應8首歌,以及人生症狀,像是「人際過敏」用飄浮空中的眼睛氣球,對應〈社交恐懼癌〉、從不同角度看,有著不同時空場景的光柵板,呼應〈空城記〉訴說著「思念成災」;裝置藝術環繞中央澡池,扣緊沉浸思念以及Eason音樂中的概念精髓,人生手帳本則有粉絲們聽完《CHIN UP!》專輯的感想以及對Eason滿滿的愛,觀眾更可以在”人生藥局”,寫下想說的話,並放置於吊掛區;走出戶外超有感的巨型月球伴著柳樹搭配〈空城記〉手寫歌詞,在歲末年終之際,氛圍感爆棚!
 
img1703837752.jpeg

       陳奕迅【空陳記】治癒體驗空間明日(12/30)全面開放,除了可欣賞展覽,凡完成活動任務,更有限量「KEEP YOUR CHIN UP 潮流藥袋」,詳情請見環球官方社群。12/30一日限定,告別2023,致明日過後,跳舞的自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