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生代率真舞姬2023壓軸降臨 琟娜 Verna《量子幹嘛糾纏》EP 眾藝術家打造「琟式宇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生代率真舞姬2023壓軸降臨 琟娜 Verna《量子幹嘛糾纏》EP 眾藝術家打造「琟式宇宙」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3年12月29日 (日)

2023壓軸最強唱跳新人現身!有「新生代率真舞姬」美譽的唱作新人「琟娜 Verna」,始於「聲林之王」,而被金曲歌后A-Lin一眼相中,秘密栽培,今(29日)琟娜 Verna端出漂亮成績單,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盛大推出!同是處女座的「琟娜 Verna」很感謝A-Lin,表示「有姊才有站在台上的我。」表示A-Lin是她的精神支柱,去年她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我一度相當緊張,但看到姊在台下對我大大揮手,雖然平時遇到她我會有點緊張,但在那刻我突然壓力都釋放了,得以盡情展現自我。」琟娜 Verna以超敢言單曲《Sugar Free》踹開歌壇大門,高喊拒絕「全糖綠茶」和「糖果爸爸」糾纏,瞬間擄獲新新人類的心,MV色調單純卻視覺強烈,琟娜 Verna在BoA、太妍等舞后御用的日本編舞老師Miu Ide的量身打造下,大跳極致誘惑的高跟鞋舞,甚至有舞上圓桌,揮灑逆天長腿的高難度動作,忍著骨盆和雙腿異樣疼痛的她,要求完美,甚至導演喊過關,但她不放棄一再自請重來,締造了整支MV最高潮!琟娜 Verna《Sugar Free》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v_oD51XTB2c?si=T6-K5WY5BYZSGhm4)
已在琟娜 Verna 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img1703839048.jpg

新人琟娜 Verna能歌擅跳、令人驚喜地是,創作也很有料,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有她個人心血結晶,更集結來自世界各的藝術家與她糾纏,如Claudia Koh、Dr.L李大樂、Jocelyn9.4.0、Miu Ide、RENAN、貢多傑、SeaTravel、小寒、張伍、張德銘、舞炯恩、劉偉德、嚴云農等,齊心打造專屬琟娜 Verna的「琟式宇宙萬物論」,全力成就「華語唱跳新品種」,琟娜 Verna用多首破格新曲強勢登陸華語樂壇,期許顛覆樂迷對華語流行音樂的想像!打頭陣的《Sugar Free》即是 琟娜 Verna相當滿意的新歌,尤其副歌部份出現失速下降的音效,更讓粉絲驚喜不已,大讚:「從沒聽過的新品種」、「華語第一人」、「好爽!」、「愛死了!」、「超國際水平惹!」琟娜 Verna一出手就極盡搶眼之能事,她感謝粉絲紛紛支持,自己也很開心表示很愛《Sugar Free》,笑說:「聽起來很高級!」
 
img1703839043.jpg

琟娜 Verna以《Sugar Free》火辣開局,流暢俐落的曲式融合了琟娜 Verna 本身喜歡的KPOP,以及歐美流行的Dance Pop、House、Urban,帶領大家進入「琟式宇宙」的第一站,唱片公司以這首歌宣示她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憑自身才華贏來的,琟娜 Verna自帶侵略性的的饒唱,一腳猛踢「糖果爸爸」,一手狠撕「全糖綠茶」,讓聽者過癮無比!《Sugar Free》係由琟娜 Verna作曲,並由曾獲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的鬼才張伍為她填詞,兩人僅由電話會議,張伍就準確抓到琟娜 Verna心中想說的話,讓她覺得一見如故,大讚張伍有「讀心術」,兩人在聊作品的拋接當中,「張伍老師總是先我一步就說出我心裡的話,彷彿我還沒丟球,他就接住了我。」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張伍不只能細膩刻畫少女心,也擅於用尖銳的筆觸描繪出暗黑風格,而這也相當符合外表火辣高冷、內心調皮可愛的琟娜 Verna。
 
img1703839046.jpg

〈Sugar Free〉的MV視覺延伸自單曲封面的「撞色」主軸,在全紅、全白的背景進行拍攝,以強烈的色彩表達琟娜 Verna 堅毅且自信的無糖新態度,凸顯她從初次亮相以來,廣受盛讚的表情演技和舞蹈實力,打造質感媲美時尚大片的最強舞蹈MV。MV中琟娜 Verna 拿著插上數字「0829」蠟燭的蛋糕,用自己的生日慶祝樂壇的下一位唱跳DIVA就此誕生!〈Sugar Free〉MV前段的舞蹈由 琟娜 Verna親自編排設計,副歌的「火花手勢舞」更是讓人一看入魂,大展她身為專業舞蹈老師的驚人實力,後段進入變奏部分的舞蹈,則聘請日本編舞老師Miu Ide,以國際規格編排難得一見的高跟鞋舞蹈!而最值得一提的是,MV中特別設計「兩個Verna」尬舞,一個「時尚態度黑」、另一個則是「性感魅惑紅」,雙娜同框現身尬舞,一狂放一嬌媚,讓人讚嘆不已!
 
其實,為了練〈Sugar Free〉MV舞蹈,琟娜 Verna在籌備的三個月中,苦練高跟鞋舞,為了駕馭MV中高度8公分的高跟鞋,她自備了一雙高達11公分的高跟鞋苦練,旁人驚根本是高聳入雲,但她把吃苦當吃補,為了〈Sugar Free〉MV豁出去了!琟娜 Verna表示由於穿高跟鞋跳舞,施力點由腿部一路往上卡到骨盆,所以每每練完後該處都是「炸裂」狀態,得固定回診推拿整復,好好地進廠維修,一雙長腿也是酸麻痛爆,琟娜 Verna的小秘訣則是穿壓力襪,抬高腿睡覺,「一覺起來,當襪子一脫,瞬間爽爽上天堂!」
img1703839045.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谷優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