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yson Yoshi出道五年首次來台唱跨年 終圓夢直呼感動想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yson Yoshi出道五年首次來台唱跨年 終圓夢直呼感動想哭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6日 (六)

  香港樂壇潮流唱作才子Tyson Yoshi 2024開春獲封「港台一日通勤最佳代言人」稱號,前幾天獲邀來台首次獻出跨年夜處男秀演出並圓夢的他竟為了台粉24小時夜未眠,不過因行程滿檔得馬上返回香港工作參加隔天的「香港叱咤頒樂壇頒獎禮」,讓他在跨年夜當天倒數完後就直接回飯店打包行李前往機場,因緣際會成就了這趟神奇難忘的旋風往返台港一日跨年遊行程!事實上這並非Tyson Yoshi第一次的港台一日通勤,去年九月為了好友婁峻碩在北流的個人首次大型專場演唱會,Tyson Yoshi也是來個旋風式24小時造訪台灣行程,只為了挺好友在演唱會合唱完隔天就搭機回香港,除了證明兩人友情彌堅及Tyson Yoshi有情有義的一面,把飛機當巴士在通勤的舉動更讓歌迷津津樂道,也無怪讓他被稱為娛樂圈的「港台一日通勤公務員」!
 
img1704545107.jpg

  其實除了唱跨年,光是去年為了來台灣宣傳及表演的Tyson Yoshi一整年就來台就不下十次,儼然成為半個「台北通」的他坐捷運、哪裡吃好吃的都瞭若指掌,加上今年工作計畫目標的有部分的重心也在台灣,讓他興起想要在台灣租房子甚至置產的念頭;他透露前陣子來來唱校園時就自己去看了一些在台北的房子,打算在當起租屋一族為日後long stay做準備,他表示:「未來應該會香港、台北兩邊跑,而且會跑得更勤!」超會利用時間管理的Tyson Yoshi 更透露趁著來台看房子、跑宣傳的空檔還找了音樂上的幾位好友見面寫歌,還特別預告:「如火如荼製作中,希望今年能陸續釋出與大家見面!」
 
img1704545108(1).jpg

  而提到自己出道五年終於一圓來台唱跨年的夢想,Tyson Yoshi回憶起當時與婁峻碩等好友在台南與22萬人一起倒數的感動時刻,仍難忘直呼「太震撼!讓我一度感動到想哭!」稱來台陪台粉跨年「成就解鎖」的他表示:「 這個是我幾年前就想完成的其中一個目標,終於完成了!希望每年都能有機會來台灣唱跨年!」值得一提的是,Tyson Yoshi女友因趁著跨年假期跑到紐西蘭參加朋友婚禮而無法愛相隨來台,讓小倆口只能透過視訊互道新年快樂,Tyson Yoshi表示:「雖然有點可惜,但工作嘛沒辦法,希望今年女友可以跟我一起在台灣跨年!」 儘管如此,愛吃台灣美食的兩人其實早已計畫近期要再來台來趟小吃之旅,難忘台南牛肉湯美味的Tyson Yoshi笑說:「台南牛肉湯讓我魂牽夢縈,根本式補充蛋白質的聖品!」
 
img1704545107(1).jpg

  有趣的是,把健身當終身事業在管理的Tyson Yoshi即使面對跨年狂歡氣氛仍「不逾矩」,有著健身狂魔風號的他堅守鋼鐵紀律「零酒精」原則,在逢歲末年終如耶誕、跨年節日都還是不喝酒,笑說自己"Naturl high"的他表示:「我不擅長喝酒,而且一喝就會大過敏,只能說酒精跟我無緣!」也因為長期嚴格執行飲控加上一周天天健身兩小時,讓他操出如健美選手般的雕刻猛男體態,「穿衣服顯瘦、脫衣超壯」的他前幾天在香港「香港叱咤頒樂壇頒獎禮」上因為穿著一席Fendi 與 Stefano Pilati 聯乘系列的中性絲質內搭上衣露出超壯碩「巨胸」,不僅秀出時尚品味更成了當晚頒獎典禮最吸睛焦點,讓每個明星看到他「露半球」都不禁做出想要「襲胸」動作,還讓工作人員笑說:「下次可以挑戰穿女友的洋裝了!」
 
img1704545278.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