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佩賢Jesslyn巡演首場登女巫店 觀眾塞滿現場令她直呼:好感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佩賢Jesslyn巡演首場登女巫店 觀眾塞滿現場令她直呼:好感動!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8日 (一)

福茂唱片「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 Am》,並將於全台展開專輯巡迴演出!昨日(1/6)於指標性演出場所「女巫店」展開巡迴第一站,近百位歌迷塞滿女巫店,觀眾來自台灣各縣市,也有來自馬來西亞、香港的觀眾來一睹陳佩賢的現場演出。首次來到音樂人演出聖殿演出的陳佩賢,感到相當榮幸及興奮:「可以來這邊和粉絲分享我的音樂,也能很近距離和粉絲互動我覺得很開心!而且我覺得女巫店的店名也很特別,希望來到這裡我能用我音樂的魔法來療癒大家。」
 
今年24歲、來自馬來西亞的陳佩賢Jesslyn,19歲時因一首demo而被福茂唱片發掘,21歲那年獨自來到台灣勇闖華語樂壇,至今演唱超過十首戲劇歌曲,搭配如夯劇《阿叔》、《有生之年》、《最佳利益3》、《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等戲劇皆能聽到她的聲音。經過多年培訓與累積,終於在去年底發行她的個人首張專輯《I Am》,將她自己的故事,以她獨特的風格和歌聲呈現給大家。
 
img1704724031.jpg

女巫店孕育出許多當紅創作歌手,如蘇打綠、陳綺貞、焦安溥……等創作歌手最早發跡的舞台,是歷史相當悠久的音樂表演空間,也是許多音樂人相當嚮往、具指標性的演出場所。這次陳佩賢來到女巫店演出,難掩興奮的她一度在台上感動落淚:「來女巫店唱歌一直是我的夢想!因為有你們的鼓勵,讓我辦到了!」這次一鼓作氣將專輯歌曲全部獻給歌迷,除了主打歌〈21〉及深受許多人喜愛〈鹹酸甜〉、〈You Are〉,更特別演唱寫給師姐李宣榕的中文、台語雙語歌曲〈我佇這〉,陳佩賢說:「這是我第一次為其他歌手寫的歌,我感到相當榮幸!這首歌是寫給每位陪伴在身邊的人,希望你們聽這首歌時,記得我的聲音、我的音樂都會陪著你。」
 
這次佩賢更首次展現吉他以外的技巧,以電鋼琴自彈自唱〈You Are〉、〈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首次在大家面前展現鋼琴技巧的她,也讓大家感到相當驚喜,佩賢也說:「我上次彈鋼琴表演應該是18歲的時候,這次久違的再用鋼琴表演給大家聽,是今天的限定演出哦!」而當演唱到新歌〈你是我的所有〉時,台下有觀眾忍不住落淚,陳佩賢也為了不讓觀眾尷尬,暖心搞笑說:「哭是宣洩自己情緒的好方法,你盡量哭沒關係,台上燈光都照著我,大家不會注意到你的!」更炒熱現場開玩笑說:「我寫出讓人哭的歌,我成功了!」瞬間讓現場氣氛不再悲傷,大家一片歡笑。而唱到觀眾最喜歡的歌曲〈鹹酸甜〉時,佩賢邀請全場一同大合唱,聽到大家的歌聲,配賢也感動的說:「聽到大家一起唱我好感動、好想哭!謝謝這首歌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
 
這次特別邀來師弟陳宇祥擔任演出嘉賓,兩人合作演出〈懸空〉,而這次宇祥也特別以吉他自彈自唱演出,事實上宇祥是在成為歌手後才開始努力學習吉他,這次演出讓他感到相當緊張,希望將最好的表現展現給觀眾。而他也獻唱由陳宇祥自己擔任導演,並由「金馬60最佳男配角」陳慕義擔任男主角的劇情短片《我的野餐叔叔》主題曲〈交換寂寞〉,這首歌也是宇祥的詞曲創作,陳宇祥除了能唱、能寫、也能導,未來也期待有更多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img1704724007.jpg

完成第一場專輯巡演的陳佩賢相當感謝現場所有歌迷,也對歌迷告白:「你們就像是星星一樣,一直照亮著我。」而發行首張專輯《I Am》後的陳佩賢獲得許多不錯的成績:擔任熱門台語八點檔《阿叔》片尾曲的〈鹹酸甜〉MV近日於YouTube突破百萬點閱;專輯主打歌〈21〉更獲得KKBOX新歌即時榜第一名的好成績,而〈21〉MV以陳佩賢獨自來台追夢作為故事,上架一週也獲得近60萬的點閱!
 
陳佩賢Jesslyn個人首張專輯《I Am》已全面數位上架,接下來陳佩賢也將於桃園、高雄、新竹、台南展開「陳佩賢Jesslyn《I Am》LIVE TOUR」,演出票券正熱烈開賣中,敬請鎖定陳佩賢Jessyln及福茂唱片官方社群平台。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