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uice Boy主打〈沒資格愛你〉竟成分手預言! 剛發片自曝兩年戀情告吹慘在跨年夜分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uice Boy主打〈沒資格愛你〉竟成分手預言! 剛發片自曝兩年戀情告吹慘在跨年夜分手
0
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16日 (二)

 華納唱片年度新人Juice Boy 20歲發片「向婁峻碩看齊」當榜樣,製作人好友派偉俊獻「交杯果汁」互稱對方「龜毛」曾吵架!挾著在YT六首歌累積超過1500萬驚人點閱高人氣的唱作新人Juice Boy在眾所矚目下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Juice》,被華納唱片視為「秘密武器」的他靠著優異創作才華搏得樂迷擁戴,高中時期的作品〈Paradise〉還讓圈內音樂人金曲歌王瘦子E.SO及高爾宣都轉發推薦,其偶像Karencici更因為他主動傳自薦簡訊而點頭合作,證明其音樂實力獲肯定且有目共睹!
 
創作才華過人的Juice Boy在今(26)發片媒體見面會上一展現場歌唱實力演唱新歌〈沒資格愛你〉,穩健台風讓全場驚艷之餘,其好人緣也讓圈內好友及同門師兄姐包括Karencici、韓菲、原子邦尼、Dena、婁峻碩等歌手來個眾星拱月「獻聲」錄製VCR祝福,好友製作人派偉俊更獻上兩杯火龍綜合果汁現場直接「乾」起交杯酒展現兄弟情誼,有著好交情的兩人曝彼此在音樂上都很「龜毛」,也因此曾作音樂時還因為作品的人聲有沒有搶拍而小吵架,Juice Boy笑說:「我們都是為了音樂好,小爭執難免,但結果證明小派是對的,果然是『大前輩』!」
 
img1705407492.jpg

跟Juice Boy交情甚篤的派偉俊今天來站台,派偉俊透露跨年夜有跑去找Juice Boy陪他過,結果兩人意外爆出彼此「同床」怪癖;原來派偉俊爆Juice Boy睡覺不但會磨牙還睡姿不太好,兩人幾次出遊同個房間常常「互踹」對方外,有一次兩人的左右腳還交疊,讓Juice Boy笑說:「我們是朋友間睡姿不太好的那群,所以大家都不太想跟我們兩兩個同房間,所以每次都被分配在一起。」
 
img1705407494.jpg
20歲就開起音樂之路的Juice Boy被問到音樂圈內的楷模榜樣,他秒回:「婁峻碩!他不只是帥,又聰明有頭腦,也懂得經營自己。加上唱歌演戲樣樣行,光是他在圈內人緣很好這一部分,就很值得讓我學習!」
 
  Juice Boy失戀主打歌〈沒資格愛你〉竟意外成分手預言。剛發片就自曝兩年戀情告吹的他竟在跨年夜分手,只能靠聽盧廣仲的〈魚仔〉療癒自己!新專輯中與派偉俊、Karencici合作寫歌的Juice Boy因音樂才華受矚目而讓不少人邀歌,提及未來想合作的對象,他直言:「盧廣仲!覺得他寫歌超強!」他更透露前陣子因與交往兩年的女友分手,讓他反覆播放〈魚仔〉這首歌來療癒自己,「〈魚仔〉的歌詞中沒有半句寫到愛與失戀,但是剛失戀的時候聽,格外有共鳴!」
 
自曝在跨年夜前夕分手的Juice Boy坦言這陣子仍處於情傷中而常常陷入回憶漩渦,回想起分手一事,他頗為自責地表示:「去年一整年因為在籌備專輯前置工作,導致太忙疏忽了對方,也比較沒有在意到對方的感受,因此就漸行漸遠了。」Juice Boy更稱專輯中有兩首歌〈Only us〉、〈就算世界終結〉都是寫給前女友的歌,他苦笑說:「現在又多了一首跟她有關,就是主打歌〈沒資格愛你〉!這首歌剛上架,我就分手失戀了。」  把婁峻碩當偶像的Juice Boy除了聽盧廣仲的歌度過情傷,也向感情幸福的婁峻碩聊天請教怎麼經營感情,婁峻碩除了安慰他外,也不忘勉勵他,要他趁情傷這段時間,把分手的感觸視為養份,多多創作音樂。
 
img1705407494(1).jpg
 
  而甫發片就慘遇分手情事的Juice Boy自我勉勵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全力衝刺新專輯宣傳,所屬公司的高層-華納音樂董事總經理楊國修先生特別趁著記者會送上一把吉他給他,期許他未來能寫更多好歌,喜收吉他的Juice Boy笑說:「很謝謝公司的照顧!知道我剛分手然後吉他又壞掉,真的是天降甘霖!我想失戀過後應該有更多靈感寫歌吧!」不過正處20歲情竇初開年紀的他被問是否會想馬上投入下一段戀情,巨蟹座念舊的他直言「不太可能!短期內不想談戀愛!」聊起自己喜歡的異性類型,Juice Boy坦承自己喜歡「御姐型」的女生,「稍微成熟、又有智慧、看起來有個性的女生蠻吸引我的!」被問到未來如果交女友,年紀差距在幾歲範圍內可以接受?Juice Boy笑說:「10歲上下吧!30歲左右的女生。」
 
img1705407491.jpg

  堪稱是最幸運唱片新人的Juice Boy剛發片除了有演藝圈前輩相挺支持及唱片公司力挺,家人及同學也都默默地為他發片加油打氣,「媽媽很像小粉絲,很關注我的新聞常替我加油,爸爸比較酷,常常跟我說要走這一行要顧好自己的功課,把學業念好才能好好衝刺事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就讀台北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的Juice Boy為了兼顧工作跟學業常常學校、錄音室兩邊跑,不過也因為自身外語能力不錯,除了在創作上常用英文詮釋外,連帶學業部份也能輕鬆應付,問他外語能力如何培養而來?Juice Boy表示:「小時候就愛聽英文歌,也很愛看國外影集,久而久之耳濡目染下也對英文產生興趣,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特別選這個科系來唸,彼叫駕輕就熟。」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