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霸王寒流來襲也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黃玠瑋一開口直接逼哭全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霸王寒流來襲也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黃玠瑋一開口直接逼哭全場
0
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3日 (二)

「創作女聲」黃玠瑋昨晚(1/22)在台北帶來大家期待已久的專場演出《See You Down The Road》,即使低溫特報、霸王寒流來襲,也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傍晚就開始排隊,更有貼心的歌迷發送自製超質感應援小物,飲料提袋以及TATTOO貼紙;而現場亦販售重版出來的《Wonderland》,以及佳評如潮的《游牧Nomadland》專輯,入場時發放的專屬明信片票卡,讓人深深感受到玠瑋帶來的溫暖與力量。
 
    玠瑋登場的第一首歌〈我連快樂都不敢了〉,就直接逼哭全場,粉絲們形容她是「一開口就能唱進人心裡的歌手」,向來專注唱歌、話不多的玠瑋則感性道:「這次”See You Down The Road 路上見”專場,很開心我們又集合了,人生的路上見一次面就少一次,很珍惜跟大家相處的時光。」整場的視訊、燈光極美,還有玠瑋的貓咪Hon出現在影像中作為彩蛋,冷冷的天能徜徉在暖暖的美好國度裡,讓粉絲們大呼:「好幸福的一個晚上,謝謝仙女瑋!」
 
img1705997186(1).jpg
整場視訊、燈光極美  全場徜徉在玠瑋打造的美好國度

    擔任驚喜嘉賓的是VOOID樂團靈魂人物-洪申豪,玠瑋表示每一次看到台上的申豪,既具有放鬆的彈性、又有衝撞生猛有力的精準,現代難得的本格派熱情,這樣的帥是玠瑋很欽羨的狀態!兩人一起演唱〈礦石〉描述默默蟄伏的音樂人,因熱愛音樂及獨立創作而一直待在地底,自我鍛練慢慢結晶,只期待「也許有一天你會和誰共鳴」;玠瑋表示,「這首歌非常好聽,很難得看到洪申豪會緊張,我之前看到他都很狂放,這首歌〈礦石〉之前就選進專場的歌單,很榮幸能邀請他來,有機會希望能一起寫歌。」
 
img1705997186(2).jpg
黃玠瑋特邀VOOID 洪申豪擔任演出嘉賓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玠瑋精心準備了25首曲目,除了〈游牧〉、〈喜歡一個人〉等膾炙人口的歌,還有一些玠瑋平常比較少演唱,像是〈人魚〉、〈思念你〉以及〈Wonderland〉Remix版,更翻唱了好友吳青峰版的〈帶我走〉,以及只放在StreetVoice平台,尚未正式發行的〈多想和你一起〉等歌曲,中間玠瑋一度被全場的歌迷們感動到不行,得先暫停下來擤鼻涕,粉絲們幽默表示,「果然仙女擤鼻涕就是不一樣,除了有尖叫聲,還有樂手幫忙配樂。」在這樣一個愛與溫暖的夜晚,台北站圓滿落幕,玠瑋表示,「一直認為自己是沒有根的人,但也可以很自由不被束縛,一路上遇到很多人帶領著我,陪伴我到現在,即使我繼續漂流,我也會記得這些人,與我的故事。」
 
img1705997188.jpg
 「創作女聲」黃玠瑋《See You Down The Road》台北站圓滿成功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黃玠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