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la再現蘇打綠MV!〈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復刻版MV感動上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la再現蘇打綠MV!〈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復刻版MV感動上線
0
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6日 (五)

蘇打綠今(26)日發布最新MV——〈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特別邀請曾參與當年錄音及拍攝的蘇打綠好友「美麗奇女子 美奇解接」Ella陳嘉樺合作,合體重新復刻這首甜蜜對唱歌曲。
 
    錄音當天,蘇打綠全體成員親自探班Ella的錄音現場,Ella在蘇打綠團長阿福的要求下不斷調整唱腔,力求展現「像少女一樣地唱歌」,以復刻12年前的氛圍,逗得Ella頻頻大笑並調侃「原來阿福你喜歡幼齒的!」在錄音空檔談笑中,一句「該不會連MV也要復刻吧?」一語成真,MV計畫寫在彼此心裡,蘇打綠再度邀請Ella參與MV的復刻拍攝。蘇打綠團員們戲稱Ella是出現在蘇打綠MV作品裡最多次的人,這是他們第三次攜手合作:首度合作是12年前的〈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接著因為馨儀懷孕無法參與〈我就是個樸實無華的Bass手〉,由Ella接演女主角Bass手;而這一次,重新演繹〈你被寫在我的歌裡(蘇打綠版)〉。每次受邀時Ella總是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可見蘇打綠與Ella間的深厚友誼。
 
img1706260156.jpg

    青峰笑言:「Ella就是蘇打綠的恩人!」蘇打綠成員與Ella在MV拍攝現場互相趴在地上「行大禮」,場面歡樂又感人。Ella更在鏡頭前呼籲眾人一同對宇宙許願,約定十年後再拍一次MV,蘇打綠鍵盤手阿龔則開玩笑表示「到時歌名可能要改為〈您被寫在我的歌裡〉!」現場歡笑不斷。
 
    《十年一刻(蘇打綠版)》及《你在煩惱什麼(蘇打綠版)》數位專輯已於今(26)日0點正式上線各大音樂平台,兩張專輯皆包含雙CD,豐富的曲目令觀眾激動不已,紛紛大呼「今晚都不用睡了!」實體專輯將於2月2日發行,雙CD曲目外,預購更可獲得二十週年蘇打誌Vol.1、2,寵粉無限。
 
img170626015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蘇打綠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