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慧琳國語新作《時光厚禮》 Kelly聽demo流淚 帶大家重溫青春美好時候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慧琳國語新作《時光厚禮》 Kelly聽demo流淚 帶大家重溫青春美好時候
0
1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1月28日 (日)

Kelly陳慧琳2024年全新國語派台作品《時光厚禮》,唱出你我之間的青春回憶,既溫暖又難忘,絕對是一個可一不可再的體會。這首歌的題材是關於青春的溫情回憶,青春是我們人生階段中美好又難忘、很特別的一段時光,青春是時光贈予我們的厚禮。
 
是次Kelly對於歌詞、編曲、以致錄音的過程,都投入其中給予不少意見,實實在在是由Kelly的經歷而組成的一份情感,透過她的音樂娓娓道來。Kelly的那種淡然卻感觸深刻的唱法,令我們重溫大家青春美好時候的溫度。雖然已經是往事,卻深深留藏在內心深處,成為我們走向下一步的動力,帶有一種正面的感動和欣慰感。Kelly分享道:「雖然這並不是一首傷感的歌,但起初聽demo的時候就已經有掏心掏肺的感覺,更不其然流下淚來。這種感覺難以形容,可以算是nostalgic rewind重返18歲的時候。人生幾十年就這樣過去,百般滋味在心頭,慶幸在我最好的樣子時與大家相識。」
 
img1706453495.jpg

《時光厚禮》MV前半部份由一對年輕男女學生作主軸,兩小無猜放學後在豆漿店內溫書,繼而走在一起。長大後,這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便是Kelly和男主角李李仁。貴為資深演員的李李仁,非常帶動到Kelly迅速進入故事中的情緒,每個表情都演繹到位和細膩。在MV中,二人曾經陷入接近離婚的狀態,當時他們欲簽訂離婚協議書的地點,正正發生在他們定情的豆漿店內。幸好,二人走過這個難關,成為一對兩鬢斑白的老夫老妻,依然到訪那間充滿回憶的豆漿店。除了Kelly和李仁仁,MV還有飾演年輕版男女主角的演員,以及飾演老年版的一對夫婦,Kelly表示:「對於這次拍攝MV的感覺,好像拍攝電影一樣,因為導演非常注重MV的情節還有感情。雖然這次的鏡頭和戲份並不是太多,但也算是過足戲癮,很好玩!」
 
img1706453383.jpeg
Kelly x 李李仁 x 導演殷振豪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