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咖歌手指點《滾石摘星號》選手 首場演出在兒童新樂園預告「會很瘋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咖歌手指點《滾石摘星號》選手 首場演出在兒童新樂園預告「會很瘋狂」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2月17日 (六)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播畢,全數12集完整版已在YouTube上架,最終8組選手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也成為節目播出後選手們的首次現場LIVE演出,令人期待不已。《滾石摘星號》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兩組雙人組合各自展現獨特音樂風格,吸引大量好評更躋身KKBOX音樂即時榜前50名,也預告將展開「摘星號男女CP人氣對決」,各自拉票呼籲歌迷多多支持聽歌。
 
面對《滾石摘星號》選手們即將站上兒童新樂園舞台,U:NUS以學長身份分享演出經驗,吳昱廷勉勵選手們:「要在框架下找尋真實的自己」,高胥崴表示:「享受舞台,每次演出都要當成最後一次。」更提醒:「演藝路很長,身體健康很重要!」高有翔分享節目中,U:NUS擔任助教與選手們一起上課,在李心潔的演技課上學習到「如何在鏡頭前展現不同於平常的面貌」,透露2月24日的演唱會上精心安排了一段情境戲劇的呈現,將能看到U:NUS的「學習成果」,請歌迷拭目以待。選手們也各自分享在《滾石摘星號》節目中得到來自歌手的寶貴建議,其中聲音較小的wann在孫盛希指點下,特別練習了發聲方式,學習推送聲音;葉柔則表示,音樂頭目張震嶽曾表示想看到她的表演「再瘋狂一點」,讓她笑說:「全力準備中,會在演唱會上讓大家看到更加瘋狂的一面!」邀請歌迷2月24日一起到兒童新樂園盡興享受演出。
 
img1708176143.jpeg
滾石摘星號選手推出創作單曲,即將在兒童新樂園開唱。左到右,葉柔、薩布洛、wann、氣氛人-花二銘、Kaį、氣氛人-柯喬凱、Lexa、鄺澤東。

《滾石摘星號》最後兩首選手創作單曲在2月16日正式上線,分別為Lexa X Kaį的〈Sick〉以及VIBE氣氛人的〈City Boy〉。Lexa和Kaį初次合作的作品〈Sick〉帶有哥德式暗黑神秘氛圍,描述在感情中的偏執,迷幻的音樂讓人深陷其中。兩人因節目認識一拍即合,Lexa笑說:「錄節目時Kaį到哪裡都跟著我,像妹妹一樣」,Kaį則形容Lexa是「和我很像的一個人」,靈魂契合的兩人成為創作夥伴,在節目旅程最後決定組隊,攜手在短短五小時內共創出〈Sick〉這首獨具風格的R&B歌曲,展現一加一大於二的魅力。
 
來自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的主唱花二銘和團長柯喬凱則是《滾石摘星號》中唯一以雙人組合參賽的選手,以City Pop曲風打造歌曲〈City Boy〉,氣氛人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而在節目錄製期間,成員柯喬凱突遇家人離世的變故,仍毅然決然帶著家人最初的期盼完成比賽,回憶當時有感而發:「在摘星號的過程中,感受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生活步調,當下可以不用想其他事情,只要想著音樂,這段時間成為深刻難忘的記憶。」
 
img1708175724.jpeg
摘星號男女CP人氣對決將展開。左到右為Kaį、Lexa、花二銘、柯喬凱。

《滾石摘星號》選手人氣選拔投票以及「摘星號大哉問」測驗在過年期間如火如荼展開,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節目參與社群抽獎活動,而獲選的幸運歌迷將有機會在演出當天成為「一日助理」,近距離接觸選手體驗幕後工作。喜愛U:NUS以及滾石摘星號的歌迷們也可購票支持,千萬不要錯過2月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的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一同共襄盛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