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eopard Girls 電豹女》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活力 分享魅力發電關鍵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Leopard Girls 電豹女》勁歌熱舞展現青春活力 分享魅力發電關鍵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5日 (二)

充滿電力的Leopard Girls 電豹女,3/5(週二)受「葡電新能源(EDPR)」單位熱情邀請,出席位於彰化線西在台最大的屋頂型太陽能系統啟用儀式, Leopard Girls四位成員:隊長小楓(Leaya)、笑笑、語萱(Judy)、Nia,身穿啦啦隊服露出小蠻腰賣力演唱『GUM』、『shake it off』兩首歌曲,展現青春魅力活力十足,一起樂熱力推動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腳步。
 
葡電新能源亞太區商務執行長潘凌峰表示此次指標性案場啟用,象徵葡電新能源深耕台灣綠能的決心,同時為支持台灣達成2050淨零排放目標,積極參與各種再生能源建設擴大綠能計畫,型態多元跨足各類型系統,包含屋頂型系統、儲能、漁電共生、風雨球場等,提到球場就特別邀請於球場成績亮眼受高度矚目的Leopard Girls出席盛會演出,藉以代表葡電新能源多元跨界都能驚豔四射,完美魅力發電! 而Leopard Girls被問到覺得全身最有魅力發電的部位,日前前往南韓與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李雅驚喜同框的隊長小楓(Leaya)笑說:「有次電臀尬舞曾經上過新聞,但覺得自己會笑的眼神滿有魅力!」,笑笑與語萱(Judy)不約而同表示笑容常被稱讚會發電,Nia則分享曾被稱讚像神仙姐姐「劉亦菲」,認為氣質也可以散發魅力。

img1709616065.jpg

Leopard Girls回憶曾遇過電力突發狀況,隊長小楓(Leaya)回憶有次球賽驗出當中跳電,球場突然一片漆黑讓膽小的她非常害怕;也兼任舞蹈老師的笑笑回憶某次教課突然燈壞掉爆閃火花後開始冒煙,嚇壞現場所有學生;語萱(Judy)分享在家夜晚看恐怖電影突然跳電,嚇到魂都快飛了驚叫:「阿嬤~阿嬤~!」,反而阿嬤被語萱(Judy)的尖叫聲嚇到不知所措;Nia顯少遇過電力狀況,但非常容易與人一觸碰就「觸電」,常常會被電出「噼里啪啦」的聲音嚇到十分害怕。
 
img1709616067.jpg

響應綠電能Leopard Girls節約能源有一套,隊長小楓(Leaya)與笑笑分享能走路就走路,響應環保又能運動健身一兼二顧,而語萱(Judy)對水資源非常節約,竟然不用洗衣機,而是洗澡時不浪費水源會同時洗衣服,且是拿洗衣板跟盆子裝水親手刷所有清洗衣物,極致節約的行為令好友瞠目結舌!Nia則分享洗頭會耗費很多水量故減少洗頭頻率,但Nia特別強調:「我不是懶的洗頭唷,是為了省水!」

啟用儀式邀請各界嘉賓出席,由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協理 吳怡柔、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專案經理 余函儒、葡電新能源亞太區商務執行長 潘凌峰、淞英能源董事長 楊淞壹、全順國際董事長 趙再標,等嘉賓一同為位於彰化線西的太陽能屋頂案場太陽能發電系統啟用儀式開幕剪綵,由Leopard Girls出席勁歌熱舞展現活力十足錦上添花,熱鬧非凡。Leopard Girls龍年開春好彩頭,獲得各界熱情邀約,成員也期許新的一年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表現步步超越自我。
 
img1709616066.jpg

葡電新能源在台與各大企業合作太陽能建置,如台灣知名電線電纜大廠、日系家電大廠倉儲等,建置經驗豐富,高水準的工程品質深受信賴。開發中項目包括嘉義儲能與地面型、台南漁電共生等案場,積極與台灣在地廠商合作,佈署綠能設施。
 
葡電新能源亞太總部位於新加坡, 截至2023年底, 亞太區太陽能建置量超過1.3GWp。葡電新能源(泛歐交易所代碼:EDPR), 是全球再生能源領域的領導者, 跨足歐美亞等全球30多個市場。截至2023年底, 全球建置總量達16.6GW。葡電集團榮獲全球最佳永續公用能源事業殊榮, 依據新版SBTi淨零準則, 目標2040年達成淨零排放。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這方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