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邵大倫出道22年能量持續燃燒 2024「三喜臨門」超旺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邵大倫出道22年能量持續燃燒 2024「三喜臨門」超旺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7日 (四)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行列,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品牌推出《出一支喙》專輯,便憑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一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三大肯定;該MV以充滿濃濃昭和年代假面騎士味動畫打造,加上邵大倫以日系台語發音、熱血不失中二地唱出每個男人心中的英雄夢,讓他近期的工作邀約皆巧妙與動漫有關,被網友直封是「台灣動漫歌王」,近期更接下新節目「行,鬥陣出國去!」的外景主持,將啟航至世界第一動漫大國日本出外景,2024年再創事業巔峰,可說是三喜臨門!
 
邵大倫談到金狼獎公布入圍名單那天,他以為只入圍「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第一時間打電話與〈變身HENSHIN〉製作人陳建瑋分享喜悅,沒想到電話講到一半,結褵近10年的愛妻兼經紀人「啦啦」突衝進來,以幾乎口吃狀態說:「我、我..我們入圍年度MV獎耶!」讓邵大倫驚訝到不敢置信,電話那端的陳建瑋聽聞也笑說:「這首〈變身〉的能量還一直在燃燒耶,真的很神奇,你做這張專輯做得很值得了。」屆時他將與陳奕迅、王心凌、田馥甄等歌手巨作,角逐金狼獎最大獎「年度最佳MV獎」,邵大倫表示:「能入圍非常開心與驚喜,說真的!能跟這麼多高規格的大製作齊名,已經跟得獎一樣開心了!」
 
img1709800053.jpg
邵大倫-金狼獎三項入圍照

  從公布的入圍名單公司資料,也意外曝光他與老婆的「愛的結晶」!邵大倫透過社群證實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品牌,出道22年終於升格當老闆,並由老婆啦啦掌管財務;他打趣當老闆第一件事就要學會控制預算與成本,偏偏他比較任性地在作品上做自己,導致常常超支,所幸老婆在燒錢與掌控預算之間與他戮力齊心,「我們反而沒有(為錢)爭執,而是一起說服彼此然後就不計成本的『撩落去』,還說『作品是一輩子的,不要留下遺憾』」,展現「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好榜樣。

img1709800055.jpg
 邵大倫接新節目主持到日本出外景照

 邵大倫笑吐:「最難的就是取名字,取公司名字就跟幫小孩取名字一樣,都是一種對未來的祝福,所以想超久。」他分享小時候爸爸開了一家「佳賀機械五金行」,老闆娘兼總機的媽媽接電話第一句總說「喂,佳賀」,音似台語「這麼好」,讓他忍不住心想「到底有外好(多好)」,現在輪到自己開公司,除了想傳承父母的店名外,也期許自己更有「耐」力,而「家」是支持他的力量來源,因此最後命名為「耐家賀」,連用筆畫算命都獲大吉加持,果然一創業就事業運爆棚,他笑說:「希望所有與我有關的人事物,都能從『耐家賀』的作品感受到溫暖,而不自禁讚嘆:『耐家賀』(台語:怎麼這麼好)!」

img1709800055(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耐家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