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實踐「當我變成我們」 全場歌迷見證鼓鼓踏入人生下個階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實踐「當我變成我們」 全場歌迷見證鼓鼓踏入人生下個階段
0
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18日 (一)

繼16日《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嗨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17日下午GX繼續帶著不同曲目大「玩」一票,由於MP魔幻力量時期到鼓鼓、蕭秉治各自solo時經典好歌太多,GX透過兩天的演出,選唱了不同曲目,今演唱〈未來就是現在〉、〈忘了怎麼愛你〉、〈繽紛了每一天〉、〈我好想好想你〉滿足歌迷心願,看著歌迷心滿意足的臉,鼓鼓說:「你們就知道我背歌詞,背得有多辛苦了吧!」用音樂串起歌迷的青春,歌迷也用歡呼聲陪鼓鼓踏入下個人生階段,繽紛了這個週末。

img1710774550.jpg
全場歌迷見證鼓鼓踏入人生下個階段
 
GX首次合體開唱,全場粉絲見證了10年的兄弟情,也見證了鼓鼓長跑11年的愛情,當演唱到〈認愛〉後,鼓鼓邊走到台下VIP席,邊和歌迷介紹自己的家人,他說:「昨天秉治的家人有來,我今天家人有來也來了很多,我媽媽的故事,以前我覺得我是不幸運的人,後來我發現是很幸運的人。」有妹妹、有妹妹的小孩,還有鼓鼓的哥哥,向來對感情十分低調的鼓鼓,也罕見地向全場歌迷介紹他的女朋友,他深情款款地對著大元說:「有一次是送你測健康的手錶,妳把它遺落在工作場合上,那個錶會不見妳很緊張,但我會在妳身邊永遠不會消失,你願意嫁給我嗎?」大元落下開心的淚水說:「我願意。」兩人在4千名歌迷以及好兄弟蕭秉治見證下,鼓鼓和大元實現了「當我變成我們」的動人故事。
 
img1710774553.jpg
鼓鼓在演唱會上實踐「當我變成我們」向女友大元求婚

鼓鼓求婚一事,事前保密到家,連鼓鼓的家人都不知情,蕭秉治是少數知道這件大事的人,他說:「今天完成他人生很大的事情,之前討論時很興奮都在追進度,很開心順利完成這件事,今天我們都一定會好好享受這份幸福的感覺。」在一旁參與鼓鼓的重要時刻,他說原本以為可以笑看這一切,但一看到鼓鼓哽咽,他也一度想落淚,並對鼓鼓喊話:「想跟阿鼓說一聲,別忘了你簡訊說的,要公證要找我!」
 
img1710774549.jpg
鼓鼓求婚事前保密到家

GX將帶著這份幸福與《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前往3/22上海、3/24廣州、3/31北京,再玩三場!更多GX或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相信音樂及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官方網站,臉書、微博及微信公眾號。
 

img1710774548.jpg
 GX將帶著這份幸福與《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前往上海廣州北京

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大玩一票》巡迴演唱會
 
上海站
演出時間:03/22(五) 19:30
演出場地:MODERN SKY LAB(上海市虹口區瑞虹路188號瑞虹天地月亮灣3F)
 
廣州站
演出時間:03/24(日) 19:30
演出場地:太空間Livehouse(廣州市海珠區革新路124號太古倉碼頭5倉)
 
北京站
演出時間:03/31(日) 19:30
演出場地:MAO Livehouse北京(北京海淀區復興路69號院2號136、G23室)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