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人琟娜 Verna受GQ之邀登年度Suit Walk 時尚成就解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人琟娜 Verna受GQ之邀登年度Suit Walk 時尚成就解鎖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1日 (四)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一出道就以曼妙舞姿和動人歌喉竄紅,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華語樂壇大爆發,琟娜Verna除了年前達成尾牙成就解鎖,年後更成為校際最受歡迎新星,校園演出邀約不斷,「琟娜Verna星雲」儼然成形!而更令她興奮的是,平時對穿搭、時尚很有研究的她,居然受邀日前GQ國際時尚中文版一年一度「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並在GQ的國際級巧手造型下,以一襲設計師高定褲裝、配戴Oversize無邊際鏡框,帥驚全場!琟娜Verna則表示,自己私底下本身就愛西裝,「沒想到藏在心底的喜愛,居然被國際中文版挖掘出來,覺得很奧妙!」擁有多達20件西裝外套的她,善用男裝寬大剪裁和墊肩來修飾頭肩比,認為西裝造型也滿適合個性較中性的她,透露之前有次和老闆-天生歌姬A-Lin私下喝春酒,琟娜Verna盛裝前往,就搭配了較正式的整套西裝穿搭,當天是姊妹淘的年後私密聚會,男裝琟娜Verna一現身,就讓眾女子眼睛為之一亮,連A-Lin也說了:「哪裡來的小哥拿摸帥!」
 
img1711028441(2).jpg

琟娜Verna以一介新人之姿,受邀參加「2024 GQ Suit Walk台北國際紳仕月」活動,與現場上千西裝男一起走上街頭,繞行大巨蛋一週,讓本身就頗具時尚氣息的琟娜Verna既興奮又開心,一切都充滿新鮮,她說到從來沒看過那麼多西裝男集聚一堂,個個氣質好又充滿紳士風範,「特別感謝GQ的邀約,此生能夠被成千上百西裝男包圍成就解鎖,甚至也以中性裝扮成為他們其中一員,真的覺得榮幸又好有趣!」琟娜Verna當天沈浸在滿滿雄性氣息中,她也不忘分析,當天出席男性都把身上最棒的行頭穿出來,「甚至有多層次的穿搭,以及別緻的飾品,是比較偏向日本風紳士裝扮。」並表示遊行時被超多成熟的時尚大叔電暈,笑說自己走著走著有點暈眩,「滿天小星星了!」
 
img1711028441(1).jpg

此外,當天與會的名人和藝人們在拍攝團體照環節時,一度比較慎重而嚴肅,當大家望向建築物二樓的攝影師時,說時遲那時快,一陣強風襲來,把攝影師的帽子吹走了,當大家望著帽子以優美的姿態飄送,不禁都一致笑開,頓時讓氣氛變得柔和而浪漫,當天琟娜Verna也認識了身旁的JADE吉他手「嘟嘟」,當天他足蹬13公分高跟鞋出席,恰好跟在《量子幹嘛糾纏》EP中也以超高高跟鞋熱舞的琟娜Verna有了共同話題,彼此交換高跟鞋甘苦談,嘟嘟當天參加完Suit Walk,還穿著同雙鞋去演出,又回到GQ現場參加After Party,雙腳受盡「折磨」,他跟琟娜Verna說終於可以體會女生穿高跟鞋的辛苦。
 
在快歌《Sugar free》和《量子幹嘛糾纏》之後,琟娜Verna改以抒情歌《逃生門》,帶給大家耳目一新,這首歌要分享的是,「別等到遍體鱗傷,才捨得逃離警鈴大響的危險關係。」呼籲大家在感情中別忘了停看聽,設下停損點,該推開逃生門時千萬別猶豫。而慢歌《逃生門》雖不用勁歌熱舞,但籌備起來比前兩支MV花的心血還多,因為MV中有套蕾絲簍空裝,曲線無所遁形,「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為了拍《逃生門》,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拍出琟娜Verna高挑迷人、前凸後翹、山明水秀的完美景觀,而被問到甘苦談,她苦笑是高達10公分的高跟鞋,讓重力和重量都直洩腳下,又苦於拍攝時鞋跟一直去勾到衣服,好幾次差點仆街,整個苦不堪言,「拍慢歌MV完全不比快歌輕鬆耶!」琟娜Verna〈逃生門〉音樂錄影帶  (https://youtu.be/g895AfIxTR8?si=VBaYDw2W2qoaWudn) 已在琟娜Verna 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img1711028441.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谷優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