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職場全武行! 《嗨!營業中》郭泓志大爆 被姚元浩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職場全武行! 《嗨!營業中》郭泓志大爆 被姚元浩踢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1日 (四)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三季播出後收視創新高,移動列車出任務,台視首播收視 A4+ 1.82、F 25-49  高居 2.16,Netflix強佔熱門榜。本週播出挑戰五星級移動營業,職務調換篇,姚元浩在廚房中擔任助手被主廚大讚動作俐落,姚元浩的廚藝被主廚認可,連網友也大獲好評留言:「姚元浩作的餐點超級專業,看了就想吃。」
 
img1711034031.jpg
左起李玉璽、張立東

在空檔休息時間,郭泓志對主廚說:「我在廚房備料慢時,姚元浩會用腳踢我,如果姚元浩動作慢你也可以踢他。」讓姚元浩頓時覺得壓力頗大,沒想到下一秒立即發生悲劇,姚元浩因為制服太過緊繃,一蹲下來褲子傳來爆裂聲破了一個大洞。由於擔心走光,在工作時心不在焉後來竟然把菜打翻了,姚元浩事後反省:「連張立東都沒有把菜打翻,我竟然犯了這個錯誤,真的很糗。」

img1711033926.jpg
 
上週移動列車服務開出高收視率,本集合夥人將張立東和莎莎的職務對換,庹宗康和李玉璽擔任貴賓,享受五星級的服務。張立東在服務客人的時候把豬肉麵介紹成牛肉麵、客人詢問餐點內容也答不出來,明顯專業度不足。只是客人還是認可張立東講笑話的功力,點名要他說笑話。張立東幽默回說:「笑話用看的就可以了。(調侃自己鬧了不少笑話)」究竟這趟移動任務還會發生多少有趣的事情?更多精彩的內容,請一定要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 ,每週六台視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三立都會台播出、週六晚上24點於 Netflix上架。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