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浩德用兩個轉音完成《後知後覺》 讓整首歌充滿絲滑感 期待來台灣夜市接受小吃洗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浩德用兩個轉音完成《後知後覺》 讓整首歌充滿絲滑感 期待來台灣夜市接受小吃洗禮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3月22日 (五)

關浩德Walter Kwan的全新專輯《Just Be A Rock》,其首波單曲《後知後覺》僅憑副歌頭兩句的頭尾兩個轉音就完成了!他表示當初想寫一首歌的旋律就像個流動的RUN,如同一個奔跑的旅程,而副歌頭兩句的頭尾轉音啟發了創作也增加這首歌的流暢感。而這首歌的歌詞則是表達了他個人經常後知後覺的感受,也反映了他對於當下感受的不敏感。

聊起自己的後知後覺經驗時,關浩德提到了美好的高中時期,自他離開校園後,才意識到在學校裡的美好時光,特別是在高中最後兩年。當時身邊朋友不是離開就是出國唸書,但想起當年歡樂時光,就會覺得當年的自己並未好好珍惜這些時光。關浩德認為人總在失去後才會想起曾經擁有的美好,所以他覺得失去的當下會有難過與不捨,但是人生總在一次次失去後才開始成長與經驗的累積。

img1711113477.jpg

關浩德笑說今年過年終於可以好好度假休假,就是在香港與家人一起團聚,還特地飛往峇厘島參加好友的婚禮,順便幫自己安排假期,好儲蓄新的創作能量。聽到經紀公司說有機會安排到台灣宣傳,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很期待逛夜市,已經準備好要接受台灣小吃的洗禮,當然也是有向曾經有合作過,對台灣應該非常熟悉的陳奕迅請益他最愛的夜市小吃,已經跟經紀人預約了!同時他也許願希望能與台灣音樂人合作,像是陳綺貞、盧廣仲、林宥嘉等前輩,以及黃宣、孫盛希、9m88等新一代歌手。他說很喜歡且欣賞這幾位的作品,所以許願這次來台灣能有機會與他們合作。
 
img1711113474.jpg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觸底而上DT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