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嗨!營業中》元老庹宗康「康back」合體 眾人哀嚎 因為這事 受驚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嗨!營業中》元老庹宗康「康back」合體 眾人哀嚎 因為這事 受驚嚇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6日 (六)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第三季即將進入本季大結局,好看娛樂於官網公布為了答謝 《嗨!營業中 Hi,Come in》YouTube頻道訂閱將破十萬,及電視收視蟬連全季冠軍,特別緊急加碼兩集來回饋觀眾。
 
網友們也紛紛許願「不希望結束,可以一直陪伴大家嗎,請合夥人繼續讓我們看還有甚麼邪惡企劃等著各位」、 「姚元浩很努力與勤勞,他絕對有資格帶領大家,期待第4季可以全體續留下來營業」、「拜託15集看不夠我們想要看更多!」
 
img1712341011.jpeg
《嗨!營業中》左起浩子、張立東、郭泓志、庹宗康、莎莎開心泡湯

本週第十五集原是本季的最後一集,主持群姚元浩、 郭泓志、吳映潔、莎莎、張立東、浩子許願成功,一起前進日本輕井澤進行員工旅遊,卻偷偷被進行員工考核,庹宗康再度 「康back」合體,為大家進行正式評分。
 
庹宗康一現身就大喊:「幹什麼東⻄!」讓正在日本享受度假氛圍吃火鍋的夥伴們驚嚇連連,立即忙放下手中的筷子。浩子擔心的詢問康哥:「你要宣布什麼?」庹宗康拿出早就準備的好的板子,面無表情說:「歡迎參加本季員工考核。」讓浩子終於忍不住哀嚎:「你在打分數喔!」
 
img1712341013.jpeg
《嗨!營業中》右庹宗康意外現身

庹宗康開始列舉夥伴們的各種缺失,分別是「時間控管被評乙等」、「成本控制丙等」 ,還細數大家總共花了11萬2368元。看到列舉的帳務項目,吳映潔首先發難 說:「果汁是我自己刷自己的卡買的。」張立東也跟進回說:「2萬1是我自己買鞋子的錢。」莎莎更是怒氣沖沖地說:「我那個也是花我自己錢買的。」不僅如此,庹宗康還公布了最終艱難任務「要為日本店家開發出台日美食菜單」,超艱難任務立刻讓大家的心情從天堂跌到谷底!
 
img1712341082.jpeg
《嗨!營業中》左起 郭泓志、吳映潔、張立東、莎莎、浩子

製作單位也宣布在任務完成後,主持群將完成心願一起去滑雪、並在白雪包圍中泡溫泉男女混湯~更多精彩的內容,請一定要鎖定本週《嗨!營業中》  ,每週六台視晚 上8:00首播 、 晚上10:00三立都會台播出、週六晚上24點於 Netflix上架。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