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情慾系情歌掌門人」ØZI 2024再爆猛料揪落日飛車獻重口味催情情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情慾系情歌掌門人」ØZI 2024再爆猛料揪落日飛車獻重口味催情情歌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4年4月18日 (四)

ØZI 2024再執「情慾系情歌掌門人」長才推出全新重口味催情情歌〈SEX TAPE〉,勇於挑戰禁忌的他詞曲詮釋上下足猛藥,歌詞描述一對即將要分隔兩地情侶藉著對身體的探索表達思念,當中加諸「前戲」、「action」開拍等充滿臨場感的字眼引人遐想,讓整首歌宛如一場男歡女愛的冒險之旅,再佐以金曲最佳樂團「落日飛車」擅長的迷人爵士電子編曲增添誘人聆聽的渲染力,讓這首〈 SEX TAPE〉堪稱是2024樂壇的話題之作!
 
  「杜蕾斯」助攻讓ØZI 〈 SEX TAPE〉催情效能加倍,雙金音樂人與全球知名保險套領導品牌強強連手催生成助興神曲!自出道以來寫出不少催情佳作的ØZI透過音樂展現自己對於18禁露骨的獨特浪漫,加上創作傳達出健康看待男歡女愛意境,與擅長創意打造親密驚喜話題的杜蕾斯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因此這次特別以杜蕾斯「AIR輕薄幻隱系列」提出邀約合作,結果雙方一拍即合,促成這樁音樂跨界聯名美事,讓新曲〈 SEX TAPE〉更添情趣話題,ØZI表示:「合作timing實在太剛好!因為在製作歌曲剛好就收到杜蕾斯的合作邀約,與歌曲意境非常搭,讓這次跨界合作更加有趣!」
 
img1713417092.jpg

  由於首次自己的音樂因為跨界合作打開新視野,ØZI決定與杜蕾斯更「深入」合作,除了成為這次「杜蕾斯AIR輕薄幻隱系列」的大激情家代表,「杜蕾斯是床上激情首選!」靈感大開的ØZI聯手設計師與杜蕾斯聯名,為這系列保險套開發了一系列的聯名周邊商品大禮包,包括了帥氣的黑色隨身包「Durex x MANIAC 聯名卡夾」、搭配〈SEX TAPE〉中文諧音的趣味商品「性愛膠帶」,另外還有讓激情急速升溫的「杜蕾斯震震環」,五花八門又令人害羞的「實用」小物件令人激賞,也讓人見識到ØZI創意十足的一面!聯名卡夾本身可說兼具時尚感及實用性,ØZI特別解釋靈感來源:「先前逛街時曾看過一個很可愛套套隨身包,覺得很可愛、這趁著這次難得機會,想說來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專屬包。」至於看了情趣味十足的「震震環」,崇尚「實用性」的ØZI特別大力推薦:「真的挺好用的!」
 
img1713417095.jpg
    繼去年發完搖滾EP後,ØZI再拾擅長的情慾性主題曲風寫出〈SEX TAPE〉,單曲一出獲得許多熱烈迴響跟討論,更被網友推捧為超適合作為情侶親密時刻的「求愛助興神曲」;事實上,對性愛話題大方談論的ØZI其實早在三年前就曾在串流平台做一個公開的「助性歌單」(sex playlist):"babymakers",當時他還把自己在愛愛時愛聽的音樂分享給所有人,坦承在愛愛時會聽音樂助興的他自豪笑說:「這個歌單到現在累積了不少追蹤者!」而這次〈SEX TAPE〉歌詞對比過去自己的情慾系創作的「激情」程度有過之而不不及,許多網友好奇他唱這首歌時會不會害羞?ØZI笑說:「我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在寫這種內容,所以當然不會!」
 
文 :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 杜蕾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