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25史上最強鑽石組合 金曲宣傳大使江蕙、張惠妹、周杰倫 三巨頭大合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25史上最強鑽石組合 金曲宣傳大使江蕙、張惠妹、周杰倫 三巨頭大合體
0
9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15日 (三)

金曲獎史上破天荒,首度邀請流行樂壇超級重量級天后天王-江蕙、張惠妹、周杰倫擔任宣傳大使,三人聯手出擊堪稱史無前例鑽石組合!三名巨星確實也當之無愧,金曲25年來,三位巨星光入圍的次數就高達132次, 合計抱走29座金曲獎座。由於第25屆金曲獎深具1/4世 紀榮耀的指標意義,三人對於出任宣傳大使都深感榮幸,百忙中抽空並願無酬拍攝宣傳影片,表達力挺金曲的決心。日前江蕙、張惠妹、周杰倫相 約片場,「二姊」江蕙與周杰倫同樣以黑色亮麗帥氣服裝現身,讓阿妹驚嘆兩人好像穿情侶裝「超配」。二姊也頻誇愛健身的周杰倫「身材真好、 好帥」,讓周杰倫笑開懷。阿妹表示:「我和『二姊』常約吃飯,但好幾年沒見到杰倫,這次三人能合作超開心!」周杰倫笑回:「我常在電視上 看妳們。」
 
為禮遇天王天后拍宣傳片,本屆金曲獎承辦單位台視不惜重金投入數百萬,以最高規格邀請「第23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導演比爾賈親自掌鏡,並捨棄自家八個攝影棚不用,特地外租300坪 以上大型攝影棚進行拍攝。向來行事謹慎低調的二姊江蕙表示:「原來最擔心阿妹和杰倫古靈精怪亂出點子,今天不會,一切聽導演的。」在片廠 二姐果然完全信任導演,穿著高跟鞋配合鏡頭來來回回走了好幾回都不喊累,笑說;「要等到回家才知道慘!」而導演比爾賈為宣傳片精心規劃, 他為突顯「金曲25」指標意義,特別設計畫面從黑白轉換成光彩炫爛舞台,呈現金曲傳奇的延續性,而周杰倫更無酬大方提供他的電影 「天台」原聲帶裡「骰子」這首曲子作為金曲宣傳片配樂之用,使得宣傳片氣勢十足、強力登場!雖然三位天王天后不計酬勞為金曲25擔任宣傳大使拍廣告,但金曲主辦方台視和RIT都 視這次史上最強的金曲宣傳影片為珍貴的無價之寶,因為光要湊齊三大天王在同一天進棚就花了好大的力氣,陳子鴻、陳鎮川、和楊峻榮不斷跟台 視來回折衝,從時間的確認,到服裝造型及幕後工作團隊的挑選都幾經波折,但結果不負眾望,三位巨星一登場,氣場強得沒話說,片廠近五十名 工作人員全部屏氣凝神,為三位巨星的氣勢震懾不已!

img1400133608.jpg
 
江蕙、張惠妹、周杰倫私交不錯,都曾為對方演唱會站台,金曲典禮也曾搭檔頒發重要獎項,而三人金曲獎的得獎紀錄更是輝煌,總共入圍金曲相關 獎項132個,抱回家包含最佳專輯、男女演唱獎及個人製作相關獎項共29個, 歌王歌后三人共榮獲9座。周杰倫羨慕『二姊』得獎之多到後來讓給新人不再參加歌后角逐,他表示:「我也好想這樣,很屌!」江蕙、張 惠妹鼓勵說:「你也可以!」」周杰倫則說:「真的嗎?不要這樣,沒有沒有。」謙虛表示自己還沒到那種程度。顯然周董得過諸多種類的獎項, 依然對金曲獎的肯定多所期待。唯獨遺憾的是周杰倫、阿妹沒拿過新人獎,而且再也沒有機會得了,三人異口同聲說金曲獎真的很公平,特別是阿 妹,回想自己在領獎時尖叫喊出:「要等這座獎真的很難」,心情依然興奮又忐忑,江蕙則分享自己金曲經驗:「像我第一屆金曲獎得獎,那時評 選就像歌唱比賽,要現場唱給評審們聽。」江蕙謙虛表示:「可能只有我一人唱台語,評審覺得不好評,所以把獎給我比較公平。」對金曲感想的 一句話,身為常勝軍的江蕙說:「要堅持!等久就是你的!」三位金曲大使的電視廣告影片,預計六月初完成後製及特效處理後,就會在各大頻道 與觀眾朋友見面!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8日將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點起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和台視HD台播 出。而設定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的《金曲國際音樂節》,包括金曲之星前進校園5月起全面展開、國際論壇(大師講堂、國際論壇)、商展、特展、售票演唱會、工作坊等重要活動,6月將隆重推出,屆時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台視/金曲獎官網/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