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才子Calvin Harris 正式達成Spotify 10億點播里程碑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音樂才子Calvin Harris 正式達成Spotify 10億點播里程碑
0
2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5日 (日)

雖然炎炎夏日已近尾聲,但相信大家一定聽過《Summer》這首從今年三月就一路紅不停並在Spotify享有全球超過1億6千萬點播次數的暢銷金曲。沒錯,就是這樣的氣勢讓Spotify宣布身兼DJ、歌手與詞曲創作人於一身的Calvin Harris 凱文·哈里斯正式成為史上第一位來至英國並享有音樂作品總累計在Spotify突破10億點播次數的全方位音樂人。
 
為了慶祝這項壯舉,凱文·哈里斯將於台灣時間 9月10日凌晨3點舉辦一場Spotify Playlist Takeover活動。 粉絲們將可在Today's Top Hits中享受由凱文·哈里斯親自推薦的私房歌單。



img1410793555.jpg
 
英國哥倫比亞唱片共同主席Mark Terry表示: 「對於Calvin Harris來說,這是一項史無前例的壯舉,這同時也證明了他在全球音樂界的領導地位。我們哥倫比亞唱片全體對於他的成功都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興奮。」Spotify內容管理與訊息發佈副總經理Steve Savoca也表示:「對於Calvin Harris的音樂達到10億點播次數的里程碑,我們除了恭喜他之外,這也證明了他在Spotify無可取代的高人氣。」

img141079356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Spotif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