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iny姚亦晴前進校園試膽 清晨發鬆餅皮皮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iny姚亦晴前進校園試膽 清晨發鬆餅皮皮剉
0
5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9日 (四)

EMI超級新星、曙光系女孩「Shiny」姚亦晴上週四推出首張同名EP《SHINY》,隨即展開一連串的「曙光活動」,以板橋高中為首站,接連造訪大安高工、西松高中、建中,她在校門口發送鬆餅並向學生自我介紹,還公布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短短一週便吸引1000多名粉絲加她的LINE,甚至還有男粉絲透過LINE跟她告白示愛!她坦言首次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內心其實很緊張,「面對人群需要勇氣,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一定要加油啊!」
 
 
首場曙光活動上週四(11日)早上7點在板橋高中開跑,Shiny希望給學生最好的第一印象,所以她一有空就會對著鏡子反覆練習微笑,以及跟學生打招呼的方式Shiny一開始發鬆餅時有點生澀,忘記自我介紹就急忙把鬆餅拿給學生說:「請你吃!」,好幾個學生見狀便自動彈開,讓Shiny當場吃了閉門羹。
 
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Shiny逐漸掌握到面對人群的訣竅,也愈來愈不怕生,每場活動的100份鬆餅很快就發完了,有些學生拿了鬆餅匆匆就走,也有人好奇對她凝視,或是轉頭偷瞄她,甚至還有男同學為了想要跟Shiny互動,特別走回來跟她多要一份鬆餅!
 
Shiny不只受男生歡迎,也有女同學稱讚Shiny打扮漂亮,主動詢問Shiny的帽子是在哪裡買的?還有幾位路過的婆婆媽媽,特別上前為Shiny打氣加油,最後再補上一句:「那我可以拿鬆餅嗎?」可愛的舉動讓Shiny笑開懷。
 
Shiny(19日)在建中引起騷動,她早上7點開始在校門口發鬆餅及名片,男同學反應非常熱烈,除了搶著跟Shiny合照,還有一位男同學被Shiny煞到了,邊走邊盯著她看,結果因為不看路、一個重心不穩,竟在校門口摔了一跤!
 
Shiny發送的鬆餅包裝上印有她的官方LINE帳號,學生們拿到後紛紛加她,所以她現在最常做的事就是與1000多名粉絲用LINE互動,也因為粉絲的訊息不斷湧來,她一有空就必須盯著手機螢幕,拼命回覆訊息,打字打到手軟!有很多粉絲LINE她:「妳真的是Shiny本人嗎?」也有粉絲為她打氣:「我今天早上看到妳,妳好漂亮喔,加油喔!」

img1411141336.jpg
 
還有人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甚至向她示愛:「我喜歡妳!要怎麼樣才可以追到妳?」對於粉絲的熱情,Shiny笑說:「目前課業和工作是我最重要的事情喔!所以沒有時間交男朋友啦!」有一名粉絲直接詢問Shiny的三圍,讓她手足無措,她只好使出「已讀不回」的招數,她說:「比較私人的問題我不好意思回答耶……希望大家還是能夠多關注我的音樂喔!」

img1411141340.jpg
 
Shiny下週將在華江高中校門口完成最後一場曙光活動,她的第二支主打MV《牆》也於今日(19日)曝光,該MV由自由發揮的李伯恩掌鏡,以微電影形式分為上、下兩集,分別於19、22日在YouTube首播,首張同名EP《SHINY》持續熱賣中。

img1411141338.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