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韋禮安、曾沛慈與歌迷提早過聖誕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韋禮安、曾沛慈與歌迷提早過聖誕
0
2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2日 (日)

金門酒廠於今年10月下旬舉辦了BiG BuMp PaRty炫黑萬聖派對,獲得民眾熱烈迴響,僅兩天就吸引超過5,000人參與活動,為迎接聖誕節來臨,金門酒廠規劃在12月19日(五)、20日(六),推出第二波系列活動「BiG BuMp PaRty~耀白聖誕派對」,接連兩天的下午4點到晚上9點,在華山文創園區的戶外廣場盛大舉行。韋禮安、曾沛慈分別擔任兩天演出壓軸嘉賓,用歌聲提前與歌迷溫暖過聖誕。

曾沛慈表示,每年都會跟朋友舉辦「交換爛禮物」,有一年她收到超詭異的禮物「水晶寶寶」,就是一堆黃色軟軟的圓珠,泡水後會慢慢變大,她覺得「超恐怖」,當天結束聚會就故意忘記帶回家。曾沛慈不太參加派對,每次出席都會黏著喝酒跳舞的朋友,負責朋友們的安危,忙著保護女性朋友不被吃豆腐。她也有出糗的時候,她笑說:「有次喝多了,在計程車上狂唱自己的歌還落英文,沒想到我的英文這麼溜。」

img1419222176.jpg

自認為不夠浪漫的韋禮安,其實不常過節,對於聖誕節的印象多是在國外的經驗,韋禮安說,小時在國外過耶誕節曾收到慈善單位損贈的大型米開郎基羅忍者龜玩具,加上國外耶誕節氣氛比台灣濃厚,也會跟著堆雪人,還曾DIY用不要的紙箱做滑雪板在山坡地上滑雪。個性拘謹的他,曾經在慶功宴上喝到茫,不自覺的開始模仿起經紀人翻白眼罵人的模樣,笑翻現場的人,事後回想起來,他也覺得自己太搞笑。還有一次公司尾牙的變裝派對,他扮成李小龍,穿上李小龍招牌緊身黃衣服,嚇翻工作人員,也成為他個人最大突破,他赴香港工作時還特別去維多利亞港與李小龍雕像合影,而韋禮安最愛的節日就是過農曆年,因為可以放長假,陪家人一起出國玩。

img1419222172.jpg

活動現場,金門酒廠特別精心打造了3米高的Big Bump Party聖誕樹,由活動大使自由發揮搞笑扮成俏皮麋鹿、和金門酒廠吳秋穆總經理打扮成聖誕老人,一同進行點燈儀式,祈求新的一年好運連連。也讓華山文創園區的夜晚變得特別溫馨浪漫,吸引許多民眾駐足拍照打卡。現場還有相當特別的體感雪橇遊戲,藉由體感控制器,民眾只要用手輕揮就能控制螢幕上的聖誕老人收集金幣,酷炫科技也吸引了許多年輕人的參與。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新視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