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世代巨星」紅髮艾德風靡2015全英音樂獎 奪下「最佳男歌手」、「最佳專輯」兩項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新世代巨星」紅髮艾德風靡2015全英音樂獎 奪下「最佳男歌手」、「最佳專輯」兩項大獎!
0
5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26日 (一)

英倫樂壇年度盛事,2015全英音樂獎今日正式揭曉得獎名單,推出最新專輯《x》的「新世代巨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風光奪下「最佳男歌手」及「最佳專輯」兩項大獎,成為2015全英音樂獎的最大贏家!獲得大獎肯定的紅髮艾德立刻在推特上留言感謝:「非常感謝能獲得兩座全英音樂獎肯定。年度專輯,真是太開心了。(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two Brits. Album of the year, speechless, so chuffed)」

此外,推出首張專輯即登上英國BBC「Sound Of 2014」入圍名單肯定的雙人組合皇親貴族Royal Blood,擊敗酷玩樂團Coldplay及一世代One Direction等樂壇前輩奪下「最佳團體」!


2014年推出《x》專輯的紅髮艾德,同步制霸英美排行冠軍,更在英國寫下個人第2張百萬銷售專輯紀錄,至今已於英國銷售超過190萬張;此外,接連獲得2014 BBC音樂獎最佳藝人、MTV音樂獎最佳男歌手、Q雜誌音樂獎最佳藝人、告示牌排行榜年度十大專輯等肯定,更在全球Spotify及iTunes等數位平台獲得多個冠軍殊榮。2015年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紅髮艾德再以《x》專輯一舉拿下「最佳男歌手」及「最佳專輯」兩項大獎。紅髮艾德表示:「我其實蠻擔心這張專輯的反應,不過,雖然花了很多時間製作,但很高興完成了這張作品,我根本也沒想過可以獲得大獎肯定。」此外,榮獲2項大獎肯定的紅髮艾德也在全英音樂獎上演唱專輯中的最新主打〈血液Bloodstream〉,並將於2月底造訪亞洲於上海、香港、首爾及馬尼拉等地開唱。

 img1424962747.jpg

推出首張作品《同名專輯Royal Blood》即獲得英國BBC「Sound Of 2014」入圍肯定,雙人組合皇親貴族Royal Blood以首張專輯入圍2015全英音樂獎「最佳專輯」、「最佳團體」及「最佳新人」三項大獎,最後擊敗酷玩樂團Coldplay及一世代One Direction等樂壇前輩,帶回2015全英音樂獎「最佳團體」的大獎肯定!

img14249627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