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怕食安問題多 「英倫搖滾霸主」用新歌〈Go Out〉教你自製冰淇淋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不怕食安問題多 「英倫搖滾霸主」用新歌〈Go Out〉教你自製冰淇淋
0
1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27日 (二)

睽違12年,「英倫搖滾霸主」布勒合唱團Blur在羊年第一天捎來了最新專輯的驚人消息!布勒合唱團選擇在英國倫敦的中式餐廳召開線上記者會,團中的靈魂人物戴蒙亞邦Damon Albarn更是一襲大紅外套登場,顯得喜氣洋洋。布勒合唱團宣佈,繼2003年的《思想坦克Think Tank》後,今年4月份將推出樂迷引頸期盼的最新錄音室大碟《魔鞭The Magic Whip》,而首波公開的單曲〈Go Out〉不僅讓人重新回味起英倫搖滾的經典風格,布勒合唱團更搭配著專輯封面的霜淇淋視覺,在新年時刻特別推出自製冰淇淋教學的歌詞影帶,也不免讓人聯想到近來食安問題嚴重,歌迷們可以跟著布勒合唱團一起自製冰品、安心享用。

闊別樂壇許久後,布勒合唱團以略帶無厘頭的方式再現歌壇,成功引起話題討論。「英倫搖滾霸主」布勒合唱團最新專輯《魔鞭The Magic Whip》預定4月28日與全球同步在台發行;首支單曲〈Go Out〉已於台灣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img1424963520.jpg

闊別許久,再次重返歌壇!「英倫搖滾霸主」選擇在新年假期於英國倫敦中國城裡的中式餐廳裡舉行線上記者會與全球樂迷驚喜分享新輯消息,將在今年4月份推出布勒合唱團第8張錄音室專輯《魔鞭The Magic Whip》。再度發片的布勒合唱團,讓人嗅出濃濃的亞洲氣息,除了記者會特別選在農曆新年時刻於中式餐廳召開之外,這張全新作品更是在香港九龍完成了部份錄音。

在2013年春天,當日本與台灣的演唱會因故取消後,到了香港的布勒合唱團便利用5天的短暫休息時光完成了這張新作的雛型。直到去年11月,吉他手葛拉罕Graham Coxon和曾為布勒合唱團操刀多首經典代表作的製作人Stephen Street翻出了當時的錄音,而主唱戴蒙亞邦在結束了個人的澳洲巡演後特別抽空回到香港找回當時的創作靈感。而曾與街頭霸王Gorillaz多次前往亞洲宣傳的戴蒙,對於亞洲的中國及香港有著濃厚的情感,便將在香港感受到的情緒和回憶化為歌詞而完成了這張全新專輯。值得一提的是,離開香港後的戴蒙還飛到了北韓平壤,透過親身經歷的所見所聞,為新輯完成了〈平壤Pyongyang〉一曲。

img14249635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華納唱片/Linda Brownle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