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高唱青春新主張做自己! YouTube點閱破億 酷娃恰莉登基「英國超級新人王」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高唱青春新主張做自己! YouTube點閱破億 酷娃恰莉登基「英國超級新人王」
0
1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4日 (日)

擁有火爆搶眼外型及嗆辣好聲音的酷娃恰莉Charli XCX,高唱青春新主張做自己,歌曲中寫出強烈自我風格,成為新世代「英國超級新人王」!首度發片便擁有YouTube點閱破億支持的酷娃恰莉,首支單曲〈怦怦心跳Boom Clap〉不但打入英國金榜Top 10 ,一曲被選為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插曲,不只讓戲迷留下深刻印象,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點閱率更是一舉大破1.6億次,也讓酷娃恰莉獲得2015 YouTube音樂獎肯定。為了力挺「英國超級新人王」在台發片,華納音樂特地邀來同門人氣火爆的「地表超強男孩組合」SpeXial助陣拍攝宣傳影片,邀請歌迷拍攝時下流行的對嘴影片,參與「酷娃恰莉BOOM CLAP 對嘴歌唱大賽」,並將由酷娃恰莉親自選出得獎者,還可獲得萬元獎金!而音樂才華洋溢的酷娃恰莉,不僅個人作品大受好評,和其他歌手的合作亦獲得眾多專業肯定,其中與伊姬阿潔莉亞Iggy Azalea合作的全美冠軍單曲〈Fancy〉更入圍了第57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唱片」及「最佳流行重唱/團體」等2項大獎。此外,包括酷玩樂團Coldplay、凱蒂佩芮Katy Perry等英美樂壇大咖都看中酷娃恰莉的驚人魅力,爭相邀請她擔任巡迴演唱的開場嘉賓。全球250萬張銷售專輯、「英國超級新人王」酷娃恰莉最新專輯《爛咖Sucker》3月31日即將正式在台發行。

來自英國劍橋,在MSN盛行的時期,給自己身分暱稱為「Charli XCX」,然而XCX完全沒有任何含意,純粹覺得酷,唸起來順口而已,也展現年輕世代的獨特風格。最新專輯《爛咖Sucker》率先獲得滾石雜誌『年度最佳流行專輯』頭銜,並入選SPIN雜誌『年度50張最佳專輯』,獲得歐美傳媒一致好評推薦。「英國超級新人王」首度在台正式出輯,華納音樂特別邀來擁有超高人氣支持的「地表超強男孩組合」SpeXial助陣酷娃恰莉,8位成員們抽空拍攝宣傳短片時,無不卯足全力展現個人特色,親身示範並邀請歌迷一同拍攝時下於網路盛行的對嘴歌唱影片。以酷娃恰莉的〈怦怦心跳〉一曲進行對嘴歌唱影片拍攝並上傳,最後將由酷娃恰莉親自選出最有創意的得獎者,還可獲得1萬元獎金;而得知消息的酷娃恰莉也特別在自己的官方臉書頁面公開SpeXial的宣傳短片,力邀歌迷一起秀創意。這首獲得全球歌迷熱烈支持的〈怦怦心跳〉,受到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青睞選為劇中插曲,重拍的節奏及甜蜜的歌詞內容讓許多電影觀眾印象深刻;而特別前往阿姆斯特丹的電影場景拍攝的音樂錄影帶在官方YouTube平台上,至今一舉突破了1.6億次的點閱率。

酷娃恰莉自14歲開始寫歌,2010年推出出道作品,2013年正式簽入主流唱片公司推出首張個人大碟。無法掩蓋的音樂才華,讓酷娃恰莉獲得許多藝人的關注,邀約一同進行音樂合作,亦再再寫下耀眼成績。其中,包括曾與愛卡娜女王合作單曲〈I Love It〉攻佔英國金榜冠軍,與伊姬阿潔莉亞合作的〈Fancy〉不只是奪下全美單曲冠軍,更獲得第57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唱片」及「最佳流行重唱/團體」等2項大獎提名。酷娃恰莉的魅力還不只於此,英美樂壇的大咖歌手女紛紛注意到這個樂壇新勢力,包括2012年酷玩樂團Coldplay的「玩酷人生巡迴演唱會Mylo Xyloto Tour」;2013年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的「翠鳥時光巡迴演唱會The Halcyon Days Tour」以及正在歐洲登場的2015年凱蒂佩芮超炫光巡迴演唱會Prismatic World Tour」。對於能參與這些樂壇前輩的巡演,酷娃恰莉感到十分榮幸,談到近期的凱蒂佩芮演唱會時,她表示:「我超興奮的,這絕對是一次神奇的巡演。凱蒂佩芮超讚的,真的很榮幸可以參與這樣一位流行樂壇傳奇人物的巡迴!」

被滾石雜誌評為今年必敗年度首選流行專輯,酷娃恰莉的最新作品《爛咖》為新世代的青春年華,唱出突破籓籬侷限的自信主張,收錄包括為全世界學生道盡心聲的〈打破它Break The Rules〉,意圖打破規矩、突破侷限快樂做自己;〈愛做的事Doing It〉則邀來了Rita Ora共同合唱;〈倫敦女王London Queen〉則以歡樂的電子節拍讓人不禁想跟著跳躍擺動;〈紅色氣球Red Balloon〉則是繼〈怦怦心跳〉之後再度與電影合作曲,將成為今年春天夢工廠全新動畫【好家在一起】插曲。

全球250萬銷售認證,「英國超級新人王」酷娃恰莉最新專輯《爛咖》03月31日正式在台上市!「酷娃恰莉BOOM CLAP 對嘴歌唱大賽」現正火熱展開,詳情請見活動網頁 

img1427196623.jpg

img1427196624.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