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廟會女神曾甜首場簽唱會 金曲歌王謝銘祐出馬力挺抵擋小鮮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廟會女神曾甜首場簽唱會 金曲歌王謝銘祐出馬力挺抵擋小鮮肉
0
5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4日 (六)

廟會女神曾甜(5/2)在台南南方公園舉辦發片後首場簽唱會,她身穿露肩皮衣勁裝現身,多部重機排場驚人之,外還有將爺護衛開道,金曲歌王謝銘祐也出馬力,挺現場吸引大批粉絲爭睹風采,展現曾甜的超高人氣!

img1430743224.jpg

img1430743222.jpg
 
金曲歌王謝銘祐也出馬力挺,還幽默自嘲“雖然現在是小鮮肉當道,我只是黑臘腸,但曾甜來台南我一定要來幫她加油打氣",沒想到曾甜也搞笑附和“那我可以當小蜜桃嗎?我們一起攜手對抗小鮮肉!”
 
曾甜在台南的人氣超旺,不少粉絲更早早在網路上揪團包車前來參加簽唱會,曾媽媽也現身在台下默默支持女兒,母女情深顯露無遺,她勁歌熱舞連唱三首誠意十足又唱又跳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沸騰!,

img1430743218.jpg

img1430743220.jpg
 
現場也選出幸運歌迷上台和曾甜一起玩“超級比一比” ,比輸的男歌迷被懲罰背著曾甜伏地挺身曾甜擔心歌迷吃不消,但男粉絲完全不以為意,直說能和曾甜親密互動“很幸福!”
 
img1430743223.jpg

初闖演藝圈,首度發行迷你專輯的曾甜,主打歌"媽祖咧看”在網路上引起熱列討論,甚至成為粉絲之間的流行用語,看到大家各種天馬行空的用法,讓曾甜也直呼“超有創意!”出道前被香民封為廟會女神,最近在出席活動時,卻被主持人口誤叫成廟會女王,讓她哭笑不得,只好自我解嘲“聽起來氣勢都很旺啦!”

img1430743221.jpg

img14307432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三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