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準金曲歌王」韋禮安912「放開那女孩」演唱會 6月2日開賣 韋禮安致敬偶像星爺 爆笑改編《唐伯虎點秋香》數來寶橋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準金曲歌王」韋禮安912「放開那女孩」演唱會 6月2日開賣 韋禮安致敬偶像星爺 爆笑改編《唐伯虎點秋香》數來寶橋段
0
3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9日 (三)

「準金曲歌王」韋禮安喜事成雙,今年3月生日時曾許過三個願望,包括身體猛健、入圍金曲及唱爆小巨蛋,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前兩個現已實現,今日(28號)第三個願望也即將成真,今天他在「放開那女孩」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記者會上,正式宣布9月12日將登上小巨蛋舞台唱跳,為自己的歌唱事業寫下全新里程碑!
 
 img1432823601.jpg
 
出道近7年,韋禮安苦等多時終於「孵蛋」有成,記者會上他難得秀出不按牌理出牌的「冷面笑匠」新面相,公開彈唱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曲〈女孩〉,副歌突然節奏一下,改編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裡笑翻影迷的數來寶橋段,無厘頭的驚喜設計,讓現場所有人笑得東倒西歪,就連主持人佼哥也忍不住猛虧:「真是太難得!韋禮安今天與大家過去看到正經八百、優質乖乖牌形象一百八十度翻轉,相當放得開!看到了你新的可能性,想必演唱會上應該也會有八百種變化!」
 
為何一開場就挑戰改編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數來寶的橋段,也格外讓人好奇。準歌王韋禮安透露:「其實演唱會主題叫『放開那女孩』,大家都熟悉,這句話其實最早是從星爺電影裡竄出的,我小時候一回家就是打開電視看星爺的電影,每次看到他在鏡頭前百無禁忌、無厘頭搞笑,尤其招牌經典的『哈哈哈哈~』豪爽笑聲,瞬間壓力都獲得宣洩,超紓壓der!」
 
 img1432823668.jpg
 
回顧出道這些年,他早累積了上百場Live House的演唱實力,能站上小巨蛋開唱,這一刻早苦等良久,倒是對準歌王來說,記憶裡曾經最難駕馭的場合是?他發揮幽默感竟妙答:「記憶中最難?應該是記者會吧…每次在記者會唱歌,台下都不會有反應啊!」此話一出,「反應」超快的主持人佼哥立刻調侃:「唉唷,你這是在怪台下的攝影大哥沒反應囉…」讓準歌王韋禮安笑笑地說:「沒有啦、沒有啦,冤枉啊大人!」
 
正當兩人在台上你一言我一語,突然間主持人佼哥對台上一角堆著一條黑溜溜、還會剉動的麻花辮吸引,沒想到就這樣順手一拉,辮子的那一端竟拉出了「長髮女孩」謝沛恩(Aggie),當場讓韋禮安哭笑不得急喊:「佼哥~放開那女孩!」原來,為了重現師兄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演唱會主視覺,Aggie忍著脖子不適,一早在後台編好10公尺長的辮子等待,她開心笑說:「我要祝福師兄韋禮安攻蛋成功,祝票房大賣!」
 
img1432823555.jpg

img1432823524.jpg 

韋禮安也透露,小巨蛋開唱主題取名「放開那女孩」,其實不是真的放開女孩,而是把自己視為「告別男孩」的階段性里程碑,他說:「其實『女孩』某部份也是象徵我自己,我希望在演唱會上將掙脫所有禁忌,讓大家看到我的無限可能。」
 
因此,唱片公司讓他提前接受試煉,5月中臉書開始「壁咚」各種女孩,包括新嫁娘及他的外婆都粉墨登場,網路上眾多女粉絲「哀鴻遍野」,紛紛跪求他不要再「咚」了,他不改幽默本色,開玩笑地說:「我最近壁咚出心得了,這個活動會繼續下去,未來這100多天也請女孩、男孩準備好,壁咚達人隨時都會出現在你身邊!」
 
 img1432823690.jpg

img1432823577.jpg

最後,唱片公司也送上演唱會倒數的小「金」蛋堆成台北小巨蛋,象徵6月27日韋禮安會先在小巨蛋的金曲頒獎典禮上鍍金成功成為歌王,緊接著9月12日二度在小巨蛋發光發熱、票房搶眼、演出順利,而他最後也不忘呼籲歌迷:「這是我首次攻蛋,除了要『放開那女孩』外,也請大家放開你的荷包,趕緊買票去!」2015韋禮安放最開的演唱會「放開那女孩!」6/2中午12點正式開賣,詳洽寬宏售票新系統(kham.com.tw)請先加入會員購賣及全台萊爾富售票端點。
 
img14328236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