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建豪好大的膽子 頑皮幫超嚴格評審大衛佛斯特取綽號 忘年麻吉感情超好 吳建豪熱情赴美探班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吳建豪好大的膽子 頑皮幫超嚴格評審大衛佛斯特取綽號 忘年麻吉感情超好 吳建豪熱情赴美探班 
0
16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5日 (三)

大衛佛斯特可說是好萊塢教父級音樂人,目前共獲得16座葛萊美獎肯定,麥可傑克森、席琳狄翁、瑪丹娜等傳奇歌手都曾經跟他合作過,亞莉安娜和麥可布雷等新生代歌手也都和他公開表演過!不過對台灣的觀眾來說,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大衛佛斯特在《亞洲達人秀》中那位超嚴厲評審「夢想毀滅者」的形象;其實「夢想毀滅者」這個綽號,就是擔任頻審之一的吳建豪幫他取的!二人在節目上為了效果時常針鋒相對,但其實私底下互動頻繁,常常在社群網站放上他們的俏皮合照,吳建豪還趁休假期間,飛奔好萊塢的錄音室找大衛佛斯特探班,亦師亦友的這對忘年麻吉感情真的超好!
 
img1433518993.jpg

擔任《亞洲達人秀》評審之一的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可是出了名的嚴厲,他在節目的口頭禪是:「只有『好』就是不夠好(Good is not good enough)。」吳建豪還因此調皮地幫他取了「夢想毀滅者(Dream Crusher)」這個綽號;但大衛佛斯特從七零年代開始,便和許多世界巨星合作,他是歌曲創作者、音樂製作人、編曲家、藝人也是音樂產業經理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席琳狄翁(Céline Dion)、瑪丹娜(Madonna)、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等傳奇歌手的專輯,都曾由他操刀製作,可說是高手背後的幕後高手,可想而知,他的標準絕對是相當地高;反之,吳建豪在節目中的稱號是「最貼心的評審」,大衛佛斯特也曾忍不住在節目花絮中對吳建豪說:「你不能因為總是想當好人,就讓他們(參賽者)通過。」
 
img1433518993(1).jpg

不過看似爭鋒相對的二人,節目之外的互動相當頻繁,在新加坡錄影期間,總會互相在社群網站上放彼此的照片,嚴厲的外表之下,大衛佛斯特和吳建豪會一起在梳化間邊弄造型邊自拍,吳建豪也會教大衛佛斯特跳新舞步,二人的互動活潑又俏皮,讓觀眾見到大衛佛斯特頑皮的一面;在新加坡錄節目時,大衛佛斯特的老婆和女兒都有去探班,老婆有時會充當老公和吳建豪的攝影師,幫忙拍照放上社群網站,吳建豪和大衛佛斯特的女兒Amy Foster還不小心「撞褲」,但他們把合照放上IInstagram,看起來十分開心。《亞洲達人秀》錄影結束之後,吳建豪還特地飛到好萊塢的錄音室找大衛佛斯特探班,可見這對忘年之交感情不是普通的好!

 img1433518992.jpg

大衛佛斯特即將推出情歌精選,除了經典情歌如唐妮布蕾絲頓(Toni Braxton)的告示牌冠軍單曲《Unbreak My Heart》和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I Learned From The Best》之外,其中還特別收錄大衛佛斯特重新改編經典歌曲《Let's Groove》,這首歌曲是特別替尼泊爾地震災民祈福所製作,由《亞洲達人秀》評審團大衛佛斯特、媚兒喜、安谷和吳建豪攜手獻唱,評審團也在最後一集節目中演唱這首歌曲。大衛佛斯特精選大碟【The Many Sides Of David Foster】已於6月5日發行。
 
img1433518994.jpg

"Let's Groove" Judges Perform | Asia's Got Talent Grand Finals Results Sh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AAxLDhaGI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環球 吳建豪臉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